close


早餐吃飽飽,才有體力玩沙喔!!!





雖然可能有不懂的人會說

"這樣也能寫一篇喔"

是的~我就是硬要再寫一篇Hotel Moon Beach的文(怎樣!!!)

因為在這拍的照真的好美

美到讓我的心又飛了!!

所以我一張也捨不刪的下場

張數太多 ~ 一篇寫不完啦!!

那怎麼辦呢??

怎麼說…嘿嘿嘿

這是我的版 ~ 我就是要寫啦!!!



為了實現再讓小恩玩沙的願望

所以這天我們真的比較早起喔!!

進到用餐處 ~ 哇!!好明亮喔 ~



光是早餐就選擇超多樣

熱食、冷食、西式、日式、水果、生菜隨你吃!!



一早我就給小恩裝了咖哩飯

只因走過去時 ~ 太香了

小恩說:媽咪!!我要吃咖哩飯 !!



在日本 ~ 我們夫妻會自動轉到日本模式

所以早餐一定吃飯+生菜+味噌湯


PS。這苦瓜是沖繩的名產喔!!生吃有點甘苦甘苦的!!



納豆更是少不了 ~真的愛死它了!!

ps。納豆拌入辣味明太子 -->讚!!



臭小孩不好好吃飯 ~ 在看什麼呢??



原來在看他最愛的沙灘啦!!



能在這樣的view下吃早餐

真的人生還有什麼可求的?



吃完早餐 ~ 母子倆拿起挖沙工具 ~ 慢慢的走向海邊


ps。我那可憐的老公呢?

是抱著電腦,慢慢的走向網路線!!!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大晴天咧!! ~



沙灘上的洋傘打開了 ~

讓人更有渡假的fu!!



我那兒子用命令的口氣說:媽咪 ~ 不要再拍了 !!走快一點 ~



就定位後 ~ 我又有新的工作

" 提水去 " 



你看看這個水 ~ 能見度多高!!

這張圖片的漸層是不是很美啊!!



沖繩的沙子都是白色的!

而且是由大量珊瑚推出來的 

但這裡是有人管理 ~ 所以會把大的珊瑚挑出來

讓人走在上頭不會刺腳 !!



看到水 ~ 滿足了!!

任務達成



自已玩沙去吧!!


ps。這傘是有料的 ~ 但因為我們玩半小時就要離開了

所以別說我這媽媽狠喔 !!!



玩完水 ~ 認真的沖洗用具要還飯店



腳也洗乾淨吧 !!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要玩呢!!






RITA說:

在沖繩 ~ 如果你開車

隨處都可以看 "某某海濱"的牌子

只能說沖繩的海灘真的太多了!!

但還是建議你選擇有專人管理的

因為沙子和水的乾淨度真的有差

如果要讓小孩玩的話

這樣是會比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