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的鼻子…你找到了嗎?? 





人的想像空間真的很無限

這個萬座毛的景點讓我想到了台灣

那個有狗、烏龜、鵝的石頭…等

當然。還有像觀音的山…


其實簡單的說…它就是由海水長年沖蝕而造成的

但人們把它擬人化,讓大家對它更有興趣!



BU拔抱著小恩讓他看清楚大象的鼻子在哪裡!!



這是我們沖繩親子行四天來的第一張全家福!!

可惜太陽太大,兒子臉很臭




這裡的海好藍,草好綠又雜

一度讓我想到了墾丁 !! ~ 真的有夠像的啦~




這個與萬座毛相望的漂亮飯店

就是當年G8開會的地方…ANA萬座海灘飯店!




瞧瞧它…每個房都能看到無敵海景

住在這一定很幸福!

當然它的海灘是乾淨又漂亮 ~

沒本錢可以住到它,那就花個500元日幣去玩玩沙吧!!




BU拔期許有一天 ~ 我們是從房間裡的窗戶看到這裡喔!!



另一邊的海上有個夫妻岩

日本人很愛來這套,幾乎有海的地方都有這種二塊綁一起的石頭

但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分享一下我家BU拔難得拍出讓我滿意的照片!!



其實這裡真的不大…逛一圈大約十分鐘吧!!

但景色真的太美了 ~ 所以我和BU拔硬是待了好久

討厭太陽的小恩已經開始臭臉了!!



使出我在沖繩的拍照絕招

"誰要吃冰啊!!"



"要吃幾隻啊??"



看我家兒子老爺笑的多開懷 ~

吃冰和喝可樂真的是我家兒子的死穴!!



說到冰…這個glico販賣機賣的冰真的又便宜又好吃

口味又多、口感扎實又不過甜 ~ 讚!!



夏天就是要吃冰 ~ 讚啦!!



瞧我家兒子…邊吃邊滴還是捨不得放手!

(小恩偏愛鮮打口味~)



RI麻吃完冰轉頭一看 … 原來這裡的植物也是大有來頭 !!



對冰沒興趣的人也可以逛逛紀念品小店囉!




接下來終於等到小人吃完冰了

想知道他有多愛這冰嗎?!! 往下看

小恩說:我強力推薦給你!!



小恩說:看到這台,請一定要買一隻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