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沖繩,來碗正統的沖繩麵吧!!





如果到沖繩你硬要來碗和東京一樣的拉麵

那可能就要失望了!

雖然都是日本。。。

但人家沖繩就是有沖繩自已的味道嘛!!

所以入境要隨俗~別張了喔!!



在排行程時我又犯了位置上的錯誤

所以為了吃這有名氣的沖繩麵

我們又硬從名護市區開車到離美海館約十分鐘車程的地方 !!


PS。想吃這麵就利用到美海館時再吃吧!!




幸好天氣很好 ~ 所以就算塞車

老爺的臉色也不算太難看啦!!



ps。可別以為沖繩是很鳥的地方喔!!

這裡可是非常會塞車的喔!!!



きしもと食堂位於巷子裡

幸好導航找的到 ~ 所以還不算難找!!

這個門面一看就知道 ~ 是個老字號的老店!!!




車可別亂停 ~ 人家有個小小的停車場可停喔!!



大門一開 ~ 又是個貼滿簽名版的地方咧!!



不管裡裡外外全貼滿 ,這就是日本人氣的証明啦!!



依舊是個奇怪的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客人不多 ~ 

說實在 ~ 在這種大熱天如果要排隊等著吃麵,真的是種折磨!



一樣有一般座位 & 榻榻米座位

看這材質不一的桌子 ~ 只能說:這地方真的是以實力取勝!!



我們選擇了榻榻米 ~ 

老闆娘立刻拿了小椅子給小恩坐!!

方便小孩吃麵的高度!!



這裡點餐很簡單

因為只賣手工沖繩麵

要選擇的就大碗還是小碗!!??



我們點了二大碗 ~

上頭依然很堅持的寫了"加一個碗"咧!!



這裡的水、杯子是全自助的

就放桌上。。。請自已來囉!!!



噹噹噹 ~ 就是這一碗 !!

傳說中的人氣沖繩麵 !!




沖繩麵其實就像是台灣的扣肉麵

但口味比較偏甜!!



重點再於這個手工麵,是店家每天現做的喔!!

很Q彈 ~



在來的路上 ~ 我和BU拔說這麵有多好吃而且超人氣

已經吃過讓人流淚的和牛和浜屋麵

想當然BU拔的期望值一定更高!!


可惜 ~ 我覺得是不難吃啦!

但沒到讓人驚艷啦!!害BU拔有點小小失望 ~




各大報張雜誌的報導 ~ 代表它真的很有名啦!!

能吃吃異國的名店 ,也算是一種出國旅行的小樂趣囉!!



吃飽喝足了 ~ 我們要再回名護去囉!!!




下一篇就介紹飯店囉!!

也是在名護不錯的選擇喔~請期待!!





史丹利 --> 我真的有找到你的簽名喔!

PS。有看過"去我的沖繩"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岸本食堂本店

國頭郡本部町渡久地5

098-047-2887

11:00 - 17:30 ,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