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我來了。



。命運。真的很奇妙

當你越抗拒時,它越會向你靠近


就像老天在給你機會一樣

抗拒過了頭,只能接受

而接受了,也許發現並沒有那麼糟


就像每個年輕的女孩都給過自已一個末來的夢

是對另一伴的夢

開出的條件總是那麼的不切實際卻又是那麼理直氣狀


記得我曾說過 "我不要嫁給長子"、"我不要和公婆同住"

"我要嫁給老一點的有錢人"…等等

而後來。。。雖然我沒和公婆同住

但也沒能如願嫁給有錢人

而且還嫁給了長子!


就像這次我踏上了北京

。中國的國土。

應該有些人認為沒什麼嘛!

但。對我來說。就是有什麼 ~




放輕鬆。放輕鬆

接下來說說這次的啟程吧!!



這次的目的是要去北京和bu拔團聚

一家三口一起渡過中秋節及十一長假



第一次和小恩單獨坐飛機

小恩知道要去找拔比。心情特好。



。表現好。

所以在機場獲得喝可樂的機會一次



機場育嬰室外的電話


港澳中國我都沒去過

所以第一次走這個方向

看到了KT的育嬰室咧~很Q



小恩學小象 ~ 睡著了。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KT出境口

上頭寫的地點和航班和我的都是一樣喔!

但是。當然不是從這進去搭飛機啦!!



KT專賣店

竟然有賣KT的太陽餅、鳳梨酥…等

太妙了!!



KT兒童活動空間


一大塊空間只有這一小塊的佈置

真的很浪費!!




在這RITA只小敗了KT巧克力

要買來送人的啦!!

其它完全免疫



因為飛機臨時延後半小時起飛

所以我們母子倆逛到沒地方逛

最後只能選擇又貴又不是很好吃的機場餐廳來坐一下囉!!




這碗拉麵好像一百多元吧!

幸好。不算難吃。



好開心喔!

等等要來去找拔比囉!!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算是中國最大的航空公司吧!!



登機口旁的KT電話亭


希望那天我們一家也能像KT一樣

全世界跑透透喔!!




登機前報個平安先吧~




之前出國RITA都會故意選很早的班機

這樣小恩一上飛機通常就會睡著了

可是這次的班機時間只有中午

所以老實說我一個人真的有點挫~

。結果。



這小子上飛機不到二十分鐘就睡著了

而且一睡睡到了要降落的前二十分鐘咧~

吼 ~ 我真的出運了啦!




。睡的熟的。


期待要找拔比好久了

前一晚因為太興奮而太晚睡

現在好好補眠剛剛好




小恩才剛睡著沒多少

兒童餐就送來了~

空姐說:我先拿回去保溫,等小朋友醒來再吃吧!!
(吼 ~ 服務不錯喔!!)




機上的兒童餐

我想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吧!!!



剩下二十分就要降落了,大伙早就坐定位

這大老爺還讓空姐送可樂給他

並且慢慢的吃著他的點心!!




。降落前。

外頭出現了大大的太陽

和我們母子倆的心一樣 ~ 暖暖的

等等就可以看到拔比囉!

別忘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兒子  






下篇吃烤鴨囉!!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