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的有夠過癮啦!!




對中國的食物,RITA一直都沒特別的喜好

去了趟北京,除了交通不便外,就只記得食物大多不是辣就是偏鹹

我想這和政治立場應該沒關係啦!

因為在台灣的改良湘、川菜我也是很愛啊!!

只能說 ~ 中國食物不合我胃啦!!


但怪怪…就在不久前,中國卻有個東西引起RITA的極大興趣

只因有天在FB上看到一位旅日知名美食部落客寫了

"朋友要從中國到日本來看我,我要求他必帶的伴手禮"

這位部落客常寫些東京好吃甜點,所以對於她吃的品味我還蠻認同的

而能引起她有興趣的中國食物,我深深的好奇

後來看到底才知道原來這玩意已經成為了"中國出差最佳伴手禮"

二話不說 ~ 馬上請BU拔努力收刮帶回給我享用囉!!




。黃飛紅麻辣花生。

夠義氣的BU拔,跑了多家便利店,共買到了十三包帶回。

還被其中的中國店員問到"這有那麼好吃嗎??"




看到上頭的花椒嗎!!

你在台灣吃過蒜味花生,但看過花生包裝裡有蒜頭嗎??


而這正是麻的來源 ~ 也是這玩意特別的地方

如果覺得光吃花生不夠麻,就花生&花椒一起入口吧!!




每一粒花生都很飽滿又大顆,而且均勻的沾到辣油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的到濃濃的花椒味,讓人不自覺得的就一口接一口嗑了起來。

但以平時麻辣鍋吃小辣的RITA來說,這花生真的不會辣,而是麻。

是那種吃到後來會麻到你舌頭沒知覺的那麼麻。




後頭有"食用三祕訣"

有人說用這來做宮保雞丁很不錯

下次RITA也來試試好了!!




。每天20顆,活力每一天。

是說神丹來的嗎??!!!!!




黃飛紅麻辣花生 ~ 真的麻個過癮

下次有親友、同事去中國出差,別忘了買幾包回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