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撥殼,就是好吃。



趁著秋天還沒過去前,快來補一篇秋天的文吧!!

續上回的
黃飛紅麻辣花生後,RiTa又發現了另一款中國超市的美味

"栗源甘栗仁"~也就是我們稱的"糖炒栗子"啦!!


這種甜甜的小玩意,讓人總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只大人愛,小孩也愛

而我相信大多數不愛吃的人其中一個理由一定是~"要撥殼"

今天就讓我們來解決這個問題吧!!




一次一小包的密封包裝

想吃就可以吃,也不怕吃過量啦!!



熱量真的很高,要小心!!



打開裡面~真的不多

但夠一個人嗑了啦!!



全部就這麼多了,但大多數是完整的

我想不完整的應該是帶回來時被壓到的!!



每一顆個頭不大,但聽說這樣的大小才是最好吃的!!




想吃時打開放進微波~不用多久

新鮮又熱呼呼的糖炒栗子上桌!!

不然當配酒菜也不錯。

再不然也可以直接拿來入菜喔!!

最重重重重重~點是又。不 。用。撥。殼!~讚



我家的小恩超愛的啦!

一直打電話提醒他老爸要多買一些回來~




自從有了這完意兒後~

我這當媽的真的出頭天了說!!

以前上市場買回來後,好不容易撥了殼後卻全進了小人的肚子

現在我輕鬆多了!!這樣的開心~我想當媽的才會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