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盡力的愛心便當。



好吧!!我承認~這篇的重點就是上頭那愛心便當啦!!

因為今年四月小恩的學校已經去過了ZOO

問說為什麼還要在去??

小恩說:這次是要去看無尾熊和熊貓啦!!

好吧!反正看什麼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孩能不用上學出門玩~就很開心!!

小恩說~這次不要帶三明治了

因為某天他在我的電腦桌面上看到了一個"憤怒鳥的便當"圖片

想不到這小子就偷偷的給他記下來

沒錯!!他這次提出的訂單就是"憤怒鳥的便當"

其實這對RITA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我的美術很弱咧!

但為了兒子~我拼了啦!!



一早就拿出之前在BR4超市買的祕密武器!!

裡頭有四種口味,一種各二包~



用了蔬菜口味做了綠色的飯,鮭魚口味做了紅色的飯

看的出來我要做的是什麼了吧~


接下來我就開始和這便當奮戰了!

所以過程跳過囉~



經過了一小時~完成!!

是的,我真的做了一個小時

其中最難的就是這二隻主角的"眼睛"

一直找不到可以配合的大小圓

吼~搞的超久的啦!!

幸好結果還算可以囉!!!


結果就在便當做完的那瞬間~下雨了!!

好樣的!該不會給我取消吧~

問了娃娃車的老師~確定還是會前往

因為"車都租了"啦!!



一群小孩不知在聽什麼~超認真的!!



老師還特地去買雨衣給小恩穿!!

不過其實這樣下雨還帶小孩出去

我不是很認同!!



吃飯時間到囉!!

小恩說同學又都跑來看他的便當

看看他今天帶了什麼~

結果這次一樣得到大家的稱讚!!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兒子想帶便當

並不是真的那麼愛吃

只是愛現而已啦!!

就這樣~吃完便當,收捨東西回學校去了!!



說話~下星期小恩又要校外教學了

我說~小恩,這次隨便帶飯糰就好吧!

小恩說:不行,我要帶"黃色憤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