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無敵~海南雞飯。



旅遊書上說:新加坡三大海南雞飯分別為 天天、文東記、文華酒店

所以新加坡之行第一天的第一餐

我們就選定離我們飯店步行即可到達的天天為我們開啟美食的味蕾!





。麥士威美食廣場。

我們要的美食就在此地裡面啦!!



新加坡幾乎大多為雙薪家庭,願意在家帶小孩的女生少之又少。

加上食材大都倚賴進口,其實在家煮並不會比較便宜喔!!

加上政府對衛生把關很嚴格,所以像這樣的美食廣場四處都是喔!!


ps. 我們的第四人出現囉^^




。天天海南雞飯。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天天

這是下午三、四點的時候

還有人在排隊咧。代表應該真的不錯啦!!



。BU拔買的海南雞飯。

看來看去,真的還是台灣的飯最讚

除了有可選擇的配菜還有好喝的湯~

這樣的賣相對RITA來說~真的很沒胃口咧!!
(OS…我是挑食鬼啦!!)



。粒粒分明的長米,加上濕潤濕潤的雞肉。

好吧!!在入境隨俗的習慣下,我還是吃了

什麼~是我肚子太餓了嗎??

OMG~怎麼那麼好吃啊!!




雞肉一整個超多汁、軟嫩的啦!!

配上有點Q度的長米~

好吃,真的好吃~



看到好多人都是直接加一堆辣椒在飯上

直接和著吃~我也來試試好了!!

這種辣椒是那種有桔香的辣椒

吃起來除了辣度外還有淡淡的桔香~讓整個味道提升了

除了非常開胃,而且還很爽口咧!!





。鳳姨點的雞腿飯。

雞腿的肉質更勝一般的肉

可惜BU拔先買了,不然我一定改選雞腿啦!!

好軟好好吃喔!!


不過其實這些肉和飯是可以分開點的啦!!

你可以要半隻雞再另外點飯啦!~這群阿呆

早知道如此,就不用搶肉吃啦!!




『提外話』

在某天,我們和新加坡在地人吃飯時,聊到了新加坡美食。

對於我們說的三大海南雞飯,他們一間也沒聽過。

對於他們來說~雞飯可能就像台灣的魯肉飯吧!!

就是那種隨處都有的一般食物

據他們的說法:雞飯~每一間都差不多。

所以如果你去了新加坡,行程太趕也或者沒順路的話

真的不用一定要吃那幾間"外地人"為它們取名的三大

隨便找一間吃吃看當地的風味

也許就能大大的滿足你的味覺細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