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兒的最愛。



記得Rita在年輕時也曾經一度瘋迷這個粉紅色的小東西

雖然國際運費很貴,但每次只要。不。小。心點入了官方網站

就立刻的失心瘋買了起來,等回過神時已經刷了卡


隨著年紀日漸增長,家裡有了小鬼後

這樣的可愛又性感睡衣好像也不太適合出現在家裡了

而且它的價位也不是很便宜,宅媽一定是想把錢留下來幫兒子買東西的啊!!

就這樣~我和它。分手了。


某天問了鳳姨有那裡想去的行程

她提起了這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的。在新加坡就是有一間Victoria's Secret

而且它還是全亞洲唯一的一間

哇。這頭銜還真是吸引人咧。

難得來到新加坡~當然要去見見老朋友的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從Sentosa坐一站到Waterfront下車

也就是環球影城那一站啦!!

直走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魚尾海豹"??!!!



接下來往右轉,看到了夢之湖囉!!

節慶酒店 Festive Hotel前進囉!!




一路上有好多的聖誕佈置喔!!




其實之前我還一直蠻想到澳洲過過夏天的聖誕節,總覺得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同。

但到過新加坡後~我錯了。果然聖誕節還是冬天來的有感覺啦!!

你想想~全身穿的那麼少,又熱的要命時

看到那些雪花及穿的厚的要命的聖誕老人,根本只會想說:你不熱嗎??

所以下次還是乖乖到冷的地方吧~因為冷而和自已愛的人擠在一起~

吼~多浪漫啊!!




走到這裡~請。直直直。給他它走進去

別假會的往上去喔!!



這小子只要出門玩就開心~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二位裸身男女

好像是亞當和夏娃吧~

往你的右手邊走吧~此時進入了精品購物街囉!!

你想要的精品這裡通通有啦!!



通過第一個拱門後~來到這個長腳象囉!!

聽說大仁哥有來這拍戲咧。我沒看~所以不懂啦!

不過人家有大仁哥,我有小恩弟啦~超愛他的,我的小情人!!



看到長腳象後再往前走~左手邊的第一間

就是小粉紅的世界囉!!


Rita本人並沒因為很久沒見這位老朋友,而失心瘋的狂買啦!!

因為逛了一圈發現~我最愛的睡衣、內衣系列都沒有

裡面就是一些乳液、香氛、內褲及用品…所以我一項也沒買啦!!
(真是小氣宅媽來的~)



。戰利品分享。

是的。我沒買但不代表別人也沒買啊!!

小粉紅控的鳳姨一個人買的超開心的啦!!

但我現在看照片,怎麼覺得是不是有少放東西啊!!!



這護照夾一整個也太粉紅了吧!!

真是少女才會用的嘛~




貼心的阿姨也買了鑰匙圈送我咧。

超好看的啦!~另外~那香氛也很推荐喔!!

反正各位小粉紅控去新加坡別忘了去朝聖一下啦!!

包準你出來會更粉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