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纜車之好貴啊。



親子行就是會做些小孩有興趣的事

所以自從有了小恩的旅行後

那些逛街、買東西的事就不是我能做而且可以做的事了

畢竟要帶一個小鬼順利的逛街~真的超難啦!!

所以我現在會習慣安排一些小孩會開心的事去做

有人說~小孩那麼小幹嘛帶出國,又不會記得

拜託~如果這樣想幹嘛生小孩啊!!

而且這是大人所能擁有的回憶咧~

你真以為等18歲過後,這樣的小鬼還會想和你出去玩??!!!!

所以請好好把握這些短短的時光吧!!




坐纜車到SENTOSA一樣是在VIVO CITY購票搭乘

不過這裡離VIVO CITY有一小小段距離,並不是在VIVO CITY裡面~

但照著指示牌走不難找啦!!




有賣纜車+各種活動的套票~應該是有優惠一點點啦!!

但我們是走隨興路線的,怕沒用完,所以就沒買囉!!

不過我記得光坐一個纜車來回,一個人就要星幣20元左右囉!!~(貴啊~)

所以再往上加~天啊!!!(不敢想~~)




搭乘纜車的人超少的,所以不用等就能坐囉!!

為何人會那麼少呢??因為纜車的價錢不便宜啊!!

所以幾乎都是觀光客來坐的!!


上車囉~其實說來慚愧

我還沒坐過台灣的"貓空"&"日月潭"纜車咧!!

結果反而來這裡坐這貴三三的~該打!




這樣的VIEW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還。真。醜。

坐纜車不是看風景的嗎??請問這個是???~~~~~




其實兩岸的距離不算遠,只有1/4公里,一下下就到了。

所以坐電車還是最快又便宜的方式~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的觀光客,所以就該做觀光客該做的事啦!!




樓下停了台遊輪,感覺那滑水道很讚~



在新加坡~遊輪之旅還蠻流行的

因為新加坡小,沒什麼可以玩的

而且它離東南亞各國又超近的~所以坐遊輪其實還蠻方便的!!


PS。補充說明一下喔!

遊輪的等級不是看噸數喔。而是看旅客和服務人員的比例

服務人員比越高,代表那個遊輪越高級喔!!



倚賴進口的新加坡,果然貨輪也是超多的!!



小孩只要坐交通工具好像都很高興喔!!

看小恩心情超好的啦~




看的出來媽咪我很挫嗎??~~~!!!




下方的工地似乎是新的飯店或水上世界

。怎麼。

這場纜車賞景之旅,感覺好像變成工地視察之旅咧




SENTOSA  HARD ROCK HOTEL~

普遍來說,SENTOSA的房價比本島來的高

但如果你住在這,看的是這樣的海景~覺得值得嗎???!!!



。視察完,啊!不是~是賞完風景囉~到站了啦!!。


一到站映入眼廉的這根叫"老虎塔"~

應該不難猜出它為何叫這名字吧!!



基本上這是賞風景的啦~

人坐在上頭,以旋轉的方式由下往上前進

讓您能享受到360度的"美景"


再來~這裡也有一大隻魚尾獅喔!!



。小恩和Q版魚尾獅合照先。



新加坡必拍物~只差這隻不會"吐水"啦~呵



SENTOSA字樣一定也要來一下的啊!!



只要進入SENTOSA後,裡頭的交通工具都是免費的喔!!

所以請多多利用~

我們接下來要去沙灘玩囉!!~




想知道玩什麼嗎?!!

請看下一篇,謝謝~





回程時又來到這裡搭纜車囉!!

剛好有一家辛巴克,阿姨買了咖啡,我就隨便拍囉!!

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天啊!!

馬克杯控的我為何沒買這個城市隨行杯???!!!!




。又來工地視察囉。

記得看旅遊書說2012在SENTOSA會完成全亞洲最長的海洋隧道喔!!

這對親子遊來說能有更多選擇,真是個好消息啊!!



。沙灘玩累了,一心只想回飯店休息的恩。



在新加坡~帶孩子的親子行

真的很適合來SENTOSA

這次六天我們來了有三天吧

只可惜太隨興的下場就是沒玩到什麼~哈

連出名的海之頌都沒看到啦!!(打滾中~)

算了~我們家的名言是什麼?

"這次沒玩到是為了下一次的到訪"囉!!


想知道接下來玩什麼好玩的嗎?

記得看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