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卡通裡的彩色房子喔~超可愛。



在新加坡真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人種

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社會地位

卻為了生存得居住在相同的小小土地

也許平日工作中有辛苦、有歧視

但下班後、放學後回到那個自已族人建立的小城堡

卻也是那麼的溫暖!


Little India小印度

一個居住在新加坡的新加坡人或華人絕不會去的地方

卻在我的好奇心使然下~出發


。NE7 Little India。

捷運越接近此站時,車廂裡的人越少

所以當我們步出車門時,週圍的印度人都朝我們看了一眼



車站中的牆上也從美式服裝廣告看版

變成有濃濃的印度風的壁畫!



一出站映入眼簾的是這個蔬果攤

看來這條街應該是它們的市場之類



。各式不同的蔬果顏色超鮮艷。


蔬果的個頭大多偏小,賣相也不是挺好的

我們應該和它們的收入也有關係吧!!




因為宗教,所以賣花圈的攤子也好多喔!

小恩一直問我說:為何要把花全部串起來??!


。印度服飾店。

連假人的動作也入境隨俗咧。

其實我還蠻想進去逛逛的,穿看看印度服飾在我身上的感覺

可惜~我很俗仔啦!!都沒人~我不敢



。大街樣。



。金飾店。

印度人愛金飾是大家都知道

所以這裡隨處都可以看到一間比一間大的金飾店


。當舖。

這裡除了金飾店多,當舖也是非常多喔!!

常常金飾店旁就是當舖~很妙!



邊走邊晃後,來到了這裡

其實我整路都很想找間印度餐廳坐下來,吃吃看正統的印度菜

但…這裡觀光客真的很少,印度人又黑黑的

我是沒種族歧視啦~但看到黑黑又壯壯的人就是會怕怕嘛!!



看版我沒仔細看,只覺得感覺很好就拍下來了

但我猜應該是小印度的起源之類的吧!!



這棟房子我好喜歡喔!!

每個小地方的顏色都不同,好像卡通裡的房子喔!!

超可愛的~


有這房子當背景,覺得照片好活潑~真好看!



。旅店。

是真的有在營業喔。但看起來好老舊

有那種恐怖電影裡的飯店fu~


。住家。

這裡的房子矮矮的,感覺也不是很大間

不過以新加坡的房價來看,這應該算是豪宅吧!!!


就這樣走走看看的~沒多久我們就離開這裡了

主要是因為這裡除了少許白種的觀光客和印度人外

除了我們三個黃皮膚就沒看到別的人種了

我和鳳姨覺得有點可怕,所以還是別久留囉!!

但能讓小恩看看不同的人種居住的地方

讓小子了解世上除了中文人、英文人外還是有很多各種不同的人種

我覺得是這次很大的收獲



離往小印度後~我們逛街去囉!!

亞洲新開的H&M在這裡啦!!~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