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hey's娃娃~SO Q~。



Hershey's~一個
美國最大的巧克力製造商,也是最早的巧克力製造商

總公司位於美國賓州,平時有開始參觀喔!!

而在總公司相同地點,很誇張的也蓋了座Hershey Park(好時樂園)

別小看這個好時樂園喔~它可是以
雲霄飛車聞名

樂園內光
雲霄飛車就有11座,號稱全美第二大的樂園




位於環球入口處不遠的好時Hershey's專賣店

是我抵達聖淘沙後第一個想逛的地方

但礙於今天的主要行程是環球一日遊

所以我們只要先行放棄了它,入環球玩樂去囉!!


但愛巧克力之人可能就特別有巧克力緣吧!!

所以就這樣巧~在離開了環球後,我又經過了它

(*又在耍白痴了,明明就一定會經過啊!!)


好吧!!但我和鳳姨愛巧克力的心是真的啦!!

所以就算已經累的和什麼一樣還是堅持要逛啦~




。有名的瓶蓋巧克力 & bu拔。
















。Reese's系列。

各式的Reese's系列產品真的讓人眼花潦亂

但這系列似乎在台灣比較沒什麼名氣!!






。Hershey's的週邊商品真的是可愛到爆啦!!。

連悍馬車都有咧~






各式馬克杯~

馬克杯真的是我近期的至愛,每個都讓我想搬回家啊~




尤其這個我超想要的,但照片是看不出來

因為它大到可以用來泡泡麵吧!!

所以相對的重量也是很可觀,帶著一個小鬼出門,東西超多

所以最後還是忍下來了~




。超大一顆kisses巧克力。











。台灣超有名的kisses聖誕節系列商品。







。各式kisses包裝,超可愛~。

如果剛好有朋友喜歡這個巧克力

買一個送給他,保證他會超開心的吧!!


。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只有這二包啦~

因為我被糖果屋所迷惑,而轉向m&m's的懷抱了

誰叫他們家的東西那麼可愛嘛!!

(詳情請看這篇
。糖。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