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Cake Time。



對我來說~

來東京吃甜點是一定要的

這可是比大血拼來的重要啊!!


行前在網上爬了格

很多人都推這間來自名古屋的知名蛋糕店

說也奇怪~雖然它是來自名古屋

但名古屋的遊記很少人提到它

東京遊記提到的倒是多到翻??!!

是真有名還是人為炒出來的?

反正吃吃看就知道囉



Harbs在日本關東、關西、東海地區都有蠻多分店的

所以我雖然寫的是東京遊記

但其實不是在東京應該也是不難吃到它!!

這次~為了方便接下來的葯妝採買行程

所以我們選定的是上野松板屋分店



Harbs位於松板屋南館1F

還蠻好找的~因為它有整片的大落地窗

是簡單又很明亮的裝潢,感覺蠻舒服的


網友都說它生意很好

但我們約在六點左右抵達時,店內是只有一桌客人

所以當我和鳳姨說:這間很有名,大家都推薦

她的表情應該算是蠻驚訝的吧!!



。可愛的手繪MENU。

它們家的特色之一

就算在官網上看到的也是這樣的

說實在的~這樣小小又不清楚的表現方式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視覺為重的我還是決定到蛋糕櫃選擇比較快!



。開心~我們東京行的第一塊蛋糕即將出現。



。看的出來我累了吧~。

早上六點多從家裡出發一直到晚上六點多還坐在這裡

真的是太久沒出來玩~超拚



飲料來囉~

本來我看到還覺得怎麼那麼小杯啊??

結果後來根本就喝不完

好吧!!只能說飲料真的賺不太到我的錢~

這一壺大約能倒二杯

以高物價的東京~真的很超值啦!!

對了!!沒規定要點飲料,所以如果和我一樣不大喝飲料的

可以二個人點一壺就好啦!!



茶類的顏色都差不多

所以這裡很貼心的在上頭都有標記這是什麼茶~

我的蘋果紅茶有濃濃的蘋果香

很起來不苦澀很順口



。我們的蛋糕~來囉。



招牌Mille crepes賣完了

所以我點了個一樣很多新鮮水果的蛋糕來代替

Mille crepes是以可麗餅皮來做千層

這個卻是以海綿蛋糕為主,中間還夾了層類似泡浮外皮


奶油的確像大部份網友說的~很清爽、吃多也不油膩

份量的確也是我吃過最足的吧!!

但可惜~對我來說就"好吃"二字可形容

並無驚豔感



愛吃水果及蛋糕的小恩哥哥

看到了二種的結合~超開心!!



。泡浮蛋糕。

這是RiTa點的,因為我愛吃泡浮(哈)

這泡浮皮是略厚又略溼的口感,和我們吃的那種脆皮不同喔!!

裡頭黃色是卡士達、白色是鮮奶油

只有有少少的水果片

所以吃的重點自然不在水果上囉!!


這泡浮皮和上頭水果蛋糕中間的泡浮皮是一樣的

帶點口感的咬勁是比較少見的蛋糕口感

我本人還蠻喜歡的!!



PS. 請原諒我沒記得這次蛋糕的名字

剛剛還試著上官網找,結果都是一整個沒剖面啦

所以請容我自行介紹囉!!



。鳳姨點的巧克力蛋糕。

真的可以從蛋糕看喜好啊!!哈~

仔細看看這個超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

它的巧克力奶油量都已經大於海綿體了

所以其實吃到最後還蠻膩口的

不過如果是幾人分食的話,其實它的口感還不錯

一口咬下能有蛋糕的綿、奶油的滑、巧克力和堅果的香

是三塊裡最有層次的




。後記。

雖然沒預期的那麼好吃,但可能是我真的沒點到該點的!!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東京還是會再來試試這次沒能吃到的午間套餐和季節限定!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menu.html







吃完蛋糕後到上野開逛囉!!

小恩哥哥在這間娃娃機店夾到了人生的第一隻娃娃

記得三年前手殘的bu拔也是在這夾到人生中的第一隻

哈~這能說是"父子同心"嗎?!!



接下來的每一天RiTa都帶著他

因為我們都覺得他好像"小小寶"喔!!

帶著他就像帶小寶一起旅行一樣

雖然如此,但下次

下次我們的東京行一定會有小小寶的身影出現啦!!

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