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史迪奇。



這次去東京雖然只有短短五天

但還是特別安排了海洋迪士尼一日遊

為何會想去迪士尼?? 因為有萬聖節主題

為何會想去海洋? 因為我沒去過啦!!


。哎喲。

因為真的隔太久才寫到這篇文(相隔快半年@@)

又加上照片多

所以就直接來看圖書故事吧!!



如果你是到DisneyLand的話

直接坐到舞濱站出站往右邊步行就可以到達囉!

但如果是到DisneySea的話就記得出站往左走換單軌列車或巴士

因為它在另外一頭,如果用走的可是需要一段時間喔!!



雖然要換車要再花錢

但能坐到這麼可愛的列車 ~ 應該也很值得吧^^



這次超感謝日本友人幫我買到日幣4600的成人優惠票

真是便宜到爆啦!!

但很殘念的是我竟忘了先幫林小恩買好兒童票

所以我光補買票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單單為了買一張兒童票



DisneySea才有的小美人魚耶!!



。Hello Helloween。

園區裡隨時都有工作人員能幫忙照相

所以就算一個人來也很ok的!



才一入園我們就在商品車淪淊了啦!!

萬聖節的特定商品實在是太可愛了!



。恩哥哥的戰利品~米奇魂票夾加零錢包。



入場沒多久後就直接佔位等表演囉!!

這是萬聖節特別節目 ~ 一定要看的啊

是說這二位感情真的超好的

難怪常常有人會說他們是母子



這個飯店就位在海洋迪士尼樂園裡面

在房間就能直接看日、夜間表演

而且玩累還能回房間休息一下

真的讓我超羡慕的啦!! ~ 我要努力 ~ 總有一天也要來住看看























。表演開始。

內容大約是在說有一群善良的人開心的在跳舞開趴

結果壞鬼魂來搞亂,後來開心的人感化了壞鬼魂

它們就開心的一起跳舞囉!!

哈哈 ~ 解釋的好爛喔!!

但在現場看是真的還蠻有趣的

因為那鬼魂動作很可愛

而且還會人玩遊戲並教你跳舞呢!!



。充滿萬聖節fu的路燈。



。恩哥哥和南瓜頭。



。可愛的火腿臘腸店。



DisneySea和land比一整個就少了夢幻感

光這棟建築和land的那座灰姑娘城堡相比就差好多喔!!



。這個Toy World是2012才有的新設施喔!!。

可是因為是新的,所以如果沒搶到時間通行證的話

光排隊就要排2小時啊!!

對我們來說~把排隊的時間拿來買東西看東西拍拍照

我是覺得還比較值得啦!!



。到此一遊的紀念。

哈哈哈,對 ~ 我們放棄囉!!

我相信反正總有一天會玩到你,不急這一時啦!



走到這 ~ 恩哥哥精神都來囉!!

因為他想去玩水啦~

。話說。這棟建築雖沒有灰姑娘城堡那麼夢幻

但近看也是蠻特別的咧!!



這有西部牛仔城鎮的fu吧!




DisneySea的區域是以正中間的湖為中心往外散開來做為區分

各區域中除了步行也能坐船來往喔!



DisneySea可愛的元素雖然比較少

但我覺得還是有非常多值得拍照的造景咧!!

難怪人家都說這裡比較適合大人來

因為小屁孩不懂得欣賞這些美麗的置景啦



。米奇橘子冰 ~ 必吃。

不管是去Land or Sea這個又香又濃郁的橘子冰一定要來一枝的啊!



。小恩哥哥超愛這種飲水機的。

走到哪都要喝一下



後來我們應小人要求坐了這個一點都不刺激的遊戲

但小人開心就好啦!!











到樂園讓人感到開心的另一件事就是可以和這些電視、電影裡的人物合照

迪士尼樂園裡能讓夢想成真

卡通人物不只存在於電視電影裡

而是真實呈現在那你眼前

讓你覺得原來什麼都是可以成真的

難怪有人說來迪士尼是一種"花錢買夢想"的行為



午餐時間到~隨意找了間餐廰進來用餐

是說迪士尼的餐點真的不便宜

這樣就快台幣1仟元了!!



幫恩哥哥點了個兒童餐

不愛吃飯的他竟一下子就全吃光了!!!

果然出門玩心情好啊~

也對~吃飽才能再繼續玩啊~我們可是要玩到晚上的呢!!




上頭二張不單單只是造景啊!!

這是sea裡面屬於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這種刺激的遊戲要身高夠才能玩喔!!

我記得是11x公分以上啦~

恩哥哥剛剛好,所以他超開心的啦!!



確認身高有到時

工作人員就會在你手上貼一圈紙手環做為証明

這樣你要玩下一個遊戲的話就不用再量一次身高了啦!!



抽了fastpass也要等二小時

玩了超過六小時的小孩也是會累的

索性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雖然很多路人在看,但小孩累了就讓他睡吧!!

餓了吃累了睡也是小孩的權力不是嗎



睡醒後fastpass的時間也過了

罷了~吃隻雞腿補充一下體力再戰吧!!



迪士尼的路邊攤販東西都不錯吃喔^^

這雞腿恩哥哥就吃了二隻!






其實我到迪士尼不少次,但真的很少玩遊樂設施說

所以如果想在我這版看到什麼必玩的 ~ sorry啦!!




因為這裡的每一項遊戲都要排最少40分鐘以上

說實在的,我真的寧願把那時間用來拍照看東西買東西

也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啦!!





雖然網路上什麼攻略超多的,但那真的不是我的"始代兒"

即然出來玩 ~ 玩那麼有壓力又那麼累幹嘛呢!!



而且泥看看 ~ 上頭的那麼景隨便都那麼好拍

真的就算不玩遊戲也不覺得無聊說





才說不會無聊怎麼有人在玩手機啊??!!



嘿嘿嘿嘿嘿。。。我們在等著和大明星合照啦!!

在迪士尼裡想和比較有名氣的卡通人物合照

是有固定的時間和地點喔!!

不像上頭的那幾位,是隨機出現,你遇到就可以合照的


千萬別以為他們只是卡通人物

而花那麼時間等和他們合照很傻

因為輪到你時他們不止會親自來迎接你

有時也會抱抱你、摸摸你

讓人不自覺得就會樂得和孩子一樣呢!!

那種快樂真的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而這應該也是迪士尼成功的地方吧



園區內也有這種只要500日幣就能玩的小遊戲

記得好像是給三顆球 

有丟進框裡就能得到後頭的史迪奇娃娃一隻

以大人來說應該不難,但我想給小恩自已試試

結果雖然不如期待,但也是一種體驗嘛!!



沒投進也能得到一個鐵製的別針喔



再往前進 ~ 皇宮到囉!!



有看到公主在騎馬嗎??!!

沒騙你 ~ 就說是皇宮吧~



雖然我這輩子是沒當公主的命啦!!

但能偶爾來這當當偽公主也算不錯啊

畢竟誰說公主都是幸福的呢!

。哈。




==============================接下來就晚上篇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