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厚切豬排,滿足啊。
 

 
 
東京的知名豬排店好多好多啊!!

我也不是沒去別間吃過

但就是愛這味

。所以。

每次去東京總是會找機會去吃一下

。豬排いなば和幸豬排。



和幾年前的相片對照

感覺食物模型更豐富了些!



這次帶媽媽去~

當然也要帶她去吃一下我的最愛啊!!



一樣是到綿糸町分店用餐

因為這裡開到11點,買完小孩東西再過來也ok







菜單有圖片,不懂日文直接看圖片點就好了!

是現點現炸的,所以要等一下下喔!!




第一天到日本就逛到九點多才用晚餐

二個寶貝餓昏了~先拿出在超市買的果汁哄一下



小恩哥哥的兒童餐

經過多年後 ~ 哥哥終於可以自已吃一個餐了 (灑花ing~)





有生菜、蝦肉、魚肉、豬肉、炸薯條和白飯

份量很足 ~



哥哥又餓又累

照完這張就狂嗑了起來,而且還吃光光呢!!



海老肉很Q彈 ~ 小恩哥哥很愛!



。美嬤的海老豬肉定食。



偶阿木完食後的心得 ~

"和台北的杏子豬排差不多"





看看這海老的大小真的很迷人

而且是口口吃的到蝦肉,絕不是外強內虛型



寶寶的日本行第一餐

邊吃邊笑 ~ 看來也是日本控一枚啊!!



。偶的厚切豬排。

讓視覺超滿足的粉色系

加上快2公分厚度和不斷冒出的肉汁

雖然是熱量破表的邪惡餐 ~ 但還是要大口大口吃下肚啦!!
 


。日本的白飯 ~ 我的愛。

平常我和美嬤是吃麵的次數是遠遠高過米飯的

但在日本卻是連早餐都要吃飯當一天的開始啊!!



這是厚切豬排套餐附的升級味噌湯

料多實在 ~ 建議可以加點品嚐!



在送餐點時並未附上兒童餐的玩具

小恩哥哥一看到就急著問我 "玩具呢??"

乖 ~ 吃完買單才有玩具拿喔!!



いなば和幸豬排 http://www.r-wako.com/top.html


東京有很多分店喔!!請自行查詢~



『續讀延伸
』。0907東京~いなば和幸豬排。

arrow
arrow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