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賞櫻初體驗。



Rita曾經在東京看過櫻花滿開時的那種美景

那是讓人覺得一生一定要看過一次的美

所以當下我暗暗許願

希望有一天能讓我最愛的媽媽也看到這樣的美

。今年。

我媽媽終於願意和我一起出國了

東京賞櫻絕對是首選

。我的願意終於要實現了。


102年初就定好了機票和飯店

依經驗推斷3/30 - 4/6這時間應該是可以看到滿開的美景

。結果,不幸的。

今年的櫻花比往年平均早開2星期

也就是說

本來能看到滿開的我們

現在能看到的有可能是只有著綠葉的櫻花樹


。幸好。

老天看到我的孝行?!

還留者一些美美的櫻花給我媽咪看



。飯店早餐 。

每天吃著納豆拌白飯、味噌湯後再飽飽的出門

幸福啊!!



今天要去東京有名的賞櫻名所 - 上野公園

因為昨晚在飯店上網查…它還有櫻花



和幾年前看到的滿開當然有落差

但在櫻花尾還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實在令人開心無比



第一次來日本賞櫻的媽媽應該有開心

雖然媽媽不是個愛花之人

但很難有人能夠看到這樣的美景而不欣喜的吧!!





好多日本人在櫻花樹下野餐啊!!

本來我也有此計劃的

幸好後來做罷,畢竟人多位子真的很難佔

還有另一個重點 ~ 好。冷。啊!!



瞧這二個人成了大家的焦點

路過的人無不拿起手機、照相機拍下這場景

再說一次。當天真的很冷啊。



容量之大的分類箱是為了能應付賞櫻人潮所設置的吧!!

這樣的分類箱在公園內非常多

台灣有大型活動應該也要效法一下

才不會每次垃圾都堆滿了垃圾桶四周啊!!



走著走著發現了這株美麗的粉紅櫻

看慣了極似白色的櫻花後

突然出現了這株 ~ 讓人無不駐留拍照



粉色的枝垂櫻如花的瀑布般洩下

。絕美啊。



上野公園佔地廣大

裡頭有寺廟、美術館、動物園還有一個大池呢!!



而另一株很大株的枝垂櫻就位在寺廟旁

是每個來公園賞櫻的人必看必拍的



今天來上野除了賞櫻還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帶小孩到上野動物園

離開前 ~ 再來一張合照吧!!



雖然四處是櫻花

但看到開的茂盛的櫻花樹就是忍不住還是要拍一下!!

沒辦法 ~ 我們是觀光客嘛!!



從動物園出來後,我們再續賞櫻之旅

這次是從上野公園的不忍池周邊開始逛



滿地的粉紅櫻花瓣 ~ 超浪漫的啊!!

感覺就是情侶應該在上面散步的路



但收到兒子特地撿給我的櫻花

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可惜天氣不夠好、天空一點也不藍

不然有著晴空塔當背景的不忍池

一定超美 ~





池裡好多情侶在邊踩天鵝邊談情、賞櫻

可惜這活動並不適合我們這個親子團啦!

因為我們走了大半天 ~ 好餓啊!!還是去找食物重要!!呵~



。給美麗的媽咪拍一張留念先。



沿著池邊的櫻花步道也好美喔!!





。近看可以看出櫻花+綠葉各一半了。

不是太好看 ! 還是遠遠欣賞的好啊



有看過女婿和丈母娘感情那麼好的嗎?

拍照還搭肩耶!!!  是把我擺在哪裡啊!!





櫻花地毯 ~ 也是美景之一喔!!









。各個角度的湖邊景色都有不同的美。





生活在這的鳥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看

還有不定時的人工餵食 ~ 真幸福啊!!



公園裡還有個小小遊戲場

溜下滑梯時還有櫻花瓣相伴

這真的是小孩獨享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