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熊貓漢堡。
 
 
 
在京成上野和JR上野旁有一棟2012年9月才開幕的L'UENO

是棟複合式餐飲,樓上有很多的餐廳,如知名的敍敘苑燒肉

1、2樓也有較平價的料理可選擇,有點像是百貨的美食街

因為接近上野動物園

所以這裡可是藏了許多上野限定的熊貓版美食呢!!

帶小朋友逛完動物園後記得來朝聖一下喔!!
 
 

。可愛的熊貓吐司當然也是上野限定的啊。



熊貓吐司有二款,都非常可愛

真的讓人有想買它們的衝動!!



靠近拍照就聞到了好香的巧克力味喔!!

不過因太大了怕吃不完,只好放棄

但我很好奇~它切開裡面是不是也是熊貓的剖面??!!



另一款小小方型吐司也有單賣的喔!!

但就沒有可愛的熊貓紙盒裝了!!

我有買一個回飯店當消夜

可能因為個頭小,所以外皮略硬,但裡面包的紅豆很棉密好吃!



這是克林姆口味的熊貓麵包

吸引我買的原因不是因為可愛的母子熊貓

而是。我。愛。克。林。姆。

麵包很軟、克林姆好香、微甜 --> 非常好吃!!



另一款的熊貓麵包,感覺就沒那麼可愛





。另一間專面在賣熊貓伴手禮的店。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送這個應該很討喜吧!!



另外 ~ 還有一家在賣熊貓鬆餅

擠滿了帶小孩的日本父母在購買

我本人對可愛的物品、食物真的很難控制

但因為剛剛已經點了不少食物,又加上這次的重點不在這

所以只好下次再訪囉^^



。噹噹噹 ~ 主角來囉 ~上野限定熊貓漢堡餐。



內容很豐富,可惜的是套餐沒附飲料



。超可愛的熊貓漢堡出現囉。

這是
速食店「儂特利」(ロッテリア)在2013年3月19日推出的新品

直接把義大利麵夾入漢堡中,外層麵包烙上可愛的親子熊貓圖案

有起司和半熟蛋兩種口味,限家在儂特利的上野公園店販售




漢堡排配上義大利麵 ~ 多特別的組合啊!

上圖為漢堡排、起司、義大利麵的組合

下圖為漢堡排、半熟蛋、義大利麵的組合





。餓昏的小恩大口大口吃。



我個人很愛吃蛋

所以超推這個半熟蛋的漢堡啦!!

一整個咬下去就有金黃蛋汁流出來

而且蛋汁剛好又可以滋潤肉類的乾

真的太美味了啦!!



。炸熱狗捲。

裡面是黑楜椒口味的熱狗

帶點辣味 ~



。炸雞柳條。


再加上薯條

一份套餐的份量真的蠻多的

建議可以一大一小共食一份!



因為我阿母不愛速食

所以它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明太子義大利麵。



。櫻花蝦義大利麵。



。配餐的沙拉。



。配餐的飲料 ~ 很大一杯。



。義大利麵的份量同樣很多。

是走清爽路線



寶寶愛明太子義大利麵勝過漢堡

我個人是覺得都蠻不錯吃的啦!!





上野真的是觀光客的激戰區

好吃、好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個人去日本是一定至少會去二次以上

那邊現在會說中文的店員也超多的

幾乎每間店都有中國藉的服務員

所以不用怕不會日文怎麼買東西啦!!!




對了對了~

這棟L'UENO的頂樓可以直通上野恩賜公園喔!!

以如果來這早餐後再到上野公散步

也是不錯的行程













arrow
arrow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