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旅人感到溫暖的橘色小窩。



Rita對香港很陌生而且印象不是很好

要不是因為參加了國泰環球通的活動

必需快速的決定出三趟旅程

我還真不知下次來香港是何時?!


這一年因為是旅行年

所以在旅費方面得有所調整

本來想選擇上次住起來超舒服的假日酒店

因為…太貴了!

所以只能另尋它處

經由bu拔的建議,選擇了宜必思酒店

價格很ok,而且上環店是2012年新開張的

嗯…我喜歡新的飯店!!





這邊離地鐵站約10分鐘的路程

如果平時要出門逛街走到地鐵還ok

但如果是拖著行李的話

可以從機場坐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到H1轉搭免費的小巴

會直達IBIS酒店的大門

從飯店到機場也是同樣的方式喔~




飯店的接待在五樓

雖然離地鐵有段距離,但步行10分鐘還可接受

。另外。

一樓就有STARBUCKS,咖啡重度者應該會很開心

旁邊有小小的便利店,買些小零食、飲料還算方便


。重點。

飯店門口就有方便又便宜的叮叮車可搭

其實不用特地走到地鐵站搭車



。五樓大廳有提供2台電腦可使用。



。五樓餐廳,有提供送餐到房間的服務。



。一進房門就看到大片的落地窗。

房間雖然只有17平方米

但因為有了這片落地窗讓視覺產生延展

所以並不會覺得看起來空間很狹小

。重點。

房高3米…偶的天啊!!

比我家還高耶

這樣一來更讓整個空間感覺更舒服了!!




房間的空間規劃的非常好

如窗前的桌子,雖不大但也夠二個人坐了



熱水瓶和底座是一組,蠻有質感的

煮水很快,幫小孩泡奶應該還蠻OK的


牆上有插頭,但要自已準備轉換頭

還有網路線頭可供電腦使用



很開心這裡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而且在速度很快

讓我可以每晚都在房間和林小寶FACETIME也沒問題




桌子旁有個置物櫃

上面放了保險箱、下面放了個小冰箱

小小的縫裡有個置衣架可掛衣服



架上多放了個枕頭,不知是特地的還是本來就有

但能讓我們一人有一個可躺…舒服



冰箱小的有點誇張

把中間隔層拿掉,大概只能放3瓶飲料吧!!





。160X200CM的大床。

我們是在AGODA預訂一張床的大雙人房

160X200CM的雙人床其實就夠2大1小睡了

我和鳳姨加上6歲的林小恩睡起來

雖不是太寬但也還可以

硬要說缺點…床太硬!!



。32吋的SONY電視。

SONY的品質真的好

我們用它看了二晚的香港電影 ~




房間是木質地板,感覺比毛毯來的乾淨清爽

左邊的小門是廁所,只有淋浴間

門旁有個全身鏡,讓人出門可以再次檢查一下服裝

廁所門口前的空地可以將行李整個打開攤平

可能是住習慣日本那小小的房間了

所以這裡對我來說 ~整體感覺算是還蠻舒服的



廁所的空間也不大

但有個大大的鏡子

重點是鏡子兩旁還有很亮的燈光

在這畫妝都有打光的效果…感覺超讚的



。牆上有衛生紙、吹風機和小小的置物架。



。15分鐘滿意卡。

第一次看到飯店放了這種卡

感覺蠻有趣的

其實以飯店業來說~我覺得這是基本的耶

但寫出來還是讓人覺得安心啦!!





『RITA說』

香港上環IBIS宜必思酒店

整體來說我給予蠻好的評價

就算它不是大飯店

但明亮的空間及超優質的服務

都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這離港澳碼頭蠻近的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香港、澳門玩一下

好像也不錯




地址:上環德輔道西28號(德輔大廈斜對面)

酒店電話 00852-2252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