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妹也推薦 -- 利小館。



利小館是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利苑所推出的平價餐廳

我沒吃過利苑,所以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

但網上的評價是還蠻高的,不過相對的價位也是好像也是較貴

利小館就屬於一般價位了

但香港的物價本來就有比較高一些

所以也別把它的太便宜喔!!!



去年6月第一次到香港時,我就指名要吃利小館

只因為我在別人的格上看到了一張讓我口水流不止的圖片

後來去吃了…之後人家問我香港什麼最讓我難忘

我的回答都是"冰燒三層肉"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利苑在香港、澳門、北京、新加坡都有分店

但利小館只有一間喔!! ~


利苑分店  http://www.leigarden.hk/tc/



簡單乾淨…嗯…就一般餐廳的裝潢囉!!



不知點什麼,可以參考圖片

通常這些圖都照的好美喔 ~

如果肚子餓時真的會想每樣都點耶!!



。要吃什麼自已畫。

我本來是畫正字的,但我的香港朋友說他們習慣看數字

所以就改寫1、2…囉!!



餐具算是還乾淨,桌上茶可以喝~

哈!!有人和我一樣俗嗎?

其實香港不是所有茶都用來喝的

有的比較平價的餐廳、小吃店是用來洗筷子、餐具的!!

這也是香港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所以後來搞得我很緊張…到哪裡吃飯都會先看一下

到底是喝的還是洗筷子的!!



。一有機會就玩電動,真的是3C小孩。


香港的芥藍菜在餐桌上還蠻常出現的

我覺得很好吃但也覺得很貴,所以常常只願意點一盤

下場就是和愛吃蔬果的林小恩搶食

對了。利小館的芥藍沒翡翠小龍包好吃,但也不錯!!



。飄香荷葉飯。

是香港冰友最愛的一道~




滿滿的料加上入味的米飯

很好吃喔…也是必點料理之一



。冰燒三層肉。

喔…我的愛啊!!

不…不只是我的愛,也是二位小屁孩的愛

竟出現和我搶食的畫面耶

真的是…

哎,誰叫它表皮超脆超好吃

這真的是必點中的必點了!!!



。銀絲捲。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想吃而已~



。乂燒包。

我本人很愛乂燒包,到每個地方都要點一下

但這裡的不難吃也不特別,就是一般般啦!!



。蘿蔔糕。

我本人也是超愛港式蘿蔔糕的

這種蘿蔔糕吃的出一絲絲的口感和很香甜的蘿蔔味

不像台式早餐店都只有粉味 ~


。甜點…楊枝甘露。

聽說這裡是楊枝甘露的創始店耶

雖然我不知是真的假的

但它們家的楊枝甘露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一整個大勝滿記…



。一上桌就有芒果香撲鼻而來。

除了芒果還有葡萄柚和西米露

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 讚



我並不是香港通

所以真要我說出超好吃、好吃和難吃的港菜差別

我應該也挑不是很出來

但這間利小館應該是就算我第三次去香港還是會再訪的店

所以應該算還不錯吧!!

當然我的嘴不代表大家的嘴啦

所以有機會還是親訪一趟吧!!







利小館  http://www.leibistro.com/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7、218店

(852)2602-82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餐廳 利苑分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