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390

。我愛港式蘿蔔糕。

 

這天的香港行程是迪士尼樂園

因為香港迪士尼不像日本那麼早開園

所以吃飽了再慢慢晃過去也是oK的

 

從小到大看了無數的港劇、電影

總是出現大大小小的早茶橋段

難得來香港當然要體驗一下的啊!!

這次我們選擇了位在飯店旁的知名茶樓"蓮香居"當做一天的開始

 

hk 395

這是一樓的門面

直接走進去按電梯上樓就可以了!!

 

"蓮香居"自稱是中環知名老牌茶樓"蓮香樓"的分店

但聽說蓮香樓不承認…  反正一切就是家族鬧劇啦!!

味道好比較重要囉!!

 

hk 394

其實電梯一開…我有點傻眼耶

畢竟一樓那麼漂亮

我以為樓上座位區應該會和庸記烤鴨差不多

結果…我想太多了啦!!呵~

 

我們三人一出電梯口就傻傻的站在那等人家來帶位

其實上樓後就自已找位子囉!

 

放心。都沒有人的桌子出現的機率超低

所以看那一桌的人順眼就坐下來吧!

 

hk 381

坐定後服務員會問你要飲什麼茶,接著送茶壺過來…

同桌的大叔告訴我們要用茶壺的水來燙筷子

接著…推車過來 ~

雖然是老人也不大會說普通話,但很難得的態度並不會不耐煩

讓我們一樣一樣的慢慢看!

 

 hk 380

。牛肉腸粉。

和台灣相比,醬油的部份是比較鹹

但牛肉的味道非常好

 

hk 377

。蝦餃?。

外皮有Q彈,好呷

 

hk 382

。雪山叉燒包。

 

hk 388

hk 383

這道是我吵著要點的

因為我對波蘿包上面的皮完全招架不住啊!

結果一咬…疑…是有內餡的

就是偽裝成波蘿的叉燒包啦~整體偏甜鹹…好吃!!

  

hk 393

恩哥哥說:早餐要吃飽,等一下才有力氣玩喔!!

 

hk 389

服務員送上食物後就會在上面蓋章

等等拿這張去結帳就可以了!!

 

hk 384

。春捲。

 

hk 385

吃起來不油,但外皮咬起來太厚重

不難吃但也就普普囉!!

 

hk 386

這一攤我觀望了好久

因為她一直很忙…

一看。原來是我最愛的港式蘿蔔糕

怎麼能不點一下!

 

hk 390

現點現煎的蘿蔔糕…真的好好吃啊!!

 

 

這一餐下來吃的超飽也超滿足的

除了價格很平價外

在這也感受到香港難得的人情味

重點是食物也非常好吃啦!!!

 

========================================================================

 

蓮香居
地址﹕上環德輔道西40-50號
電話﹕2156-9328
營業時間﹕上午6:00至下午3:30
            晚上6:00至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