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喵在我寫上篇網誌當時真的離我們而去了
一早還末睡醒小b就把我叫起並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其實我是有準備的,但還是來不及接受這答案

當天上午我去了”長青”
看到了睡的很沉的吉利
長青說吉利是睡著中回去的…沒有任何的掙扎
我看著吉利的視線是模糊的
雖然我知道這樣對他是比較好的,但我還是萬般的不捨
摸了摸吉利希望他一切好走
這樣的吉利看起來還是那麼的美
吉利連病了都捨不得讓我們擔心
直到最後一刻也不想看到我們傷心
所以選擇了在我們不在身邊的時候回去了
吉利就是那麼的貼心
我想他是會長了翅膀變成了吉利天使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吧!

後續:
美媽說人在頭七時會回到家中來看看
所以ri和小b在頭七的前一晚
特地在吉利活動的地方放了吉利最愛的罐頭
並灑上了吠子粉
結果隔天一早一看並沒有看到腳印…
問了美媽才知道原來他是聽別人說的
其實他自已也沒真的看到過腳印
不過~我和小b都覺得這應該是真的
但為何吉利的腳印沒出現咧?
我們想是因為吉利怕厞子粉所以躲過了有厞子粉的地方吧!~~ccc
總之吉利一定有回來的~因為畢竟他是那麼的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