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二人的午夜時間。。。



在夏天。。。

我和BU拔常會在小恩睡了之後

來場小酌

東南西北的

聊聊一天發生的事

聊聊未來的計劃

聊聊年少輕狂的傻事!!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常常很多人說我們很閃

其實。。。我承認!

因為我們不會吝於把對彼此的愛讓別人看見


對於生活

我們有共識

就算有了小孩

也要一直有在戀愛的感覺


不得不說

很多事久了會懶更何況是每天對著同樣的人

所以要努力

不時的用用心思、動動頭腦

就會讓生活更美麗

美麗的生活能讓人有更多力量去面對更多的事


我。愛我的兒子

愛到願意幫他承擔一切的痛苦

但。我更在乎我的老公

因為他是要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其實。。。

讓我了解老公比子女重要的人是我的父母

二個年過半百的人

能一起旅行、一起騎車、一起坐在河岸邊喝咖啡

那種感覺很美好

也是"伴"的意義!


我珍惜能相處的每一刻

因為能擁有美麗、幸福、平安的日子

和一個給你滿滿愛和安全感的男人

對我來說…

這就是完美!!


所以午夜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

這。就是我的幸福小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