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的聖誕襪。



寶貝,媽咪和你說喔!!,今天聖誕老公公來我們家

 

嚇了我一下呢!他交給媽咪一隻襪子,說是要給叫林小恩的小孩喔!!”

 

在接小恩放學的路上。媽咪用了很高八度的聲調興奮的講著

 

 

是的。大人一聽就覺得又再騙小孩了!”

 

 

一開始我家兒子也帶著懷疑。
幸好學校老師已經講過聖誕老人的故事

 

所以只要再加強一下細節,小恩很快就相信了。

 

 

聖誕老人是送每個人襪子嗎?”

聖誕老人是長什麼樣子啊?”

如果有乖的話,明天早上真的會有禮物在裡面嗎??”

 



 

看著他今天乖乖吃晚飯的背影,我知道聖誕老公公的神話真的奏效了。

 



 

睡前,小恩又問了我 明天早上真的會有禮物嗎?”

 

我說:你想想你今天乖不乖囉!聖誕老人說:只送禮物給乖小孩喔!

 

好巧不巧的窗戶外此時竟發出了鈴鐺的聲音

 

小恩興奮的說:媽咪,聖誕老公公在外面咧!他真的來了。

 

媽咪摸著小恩的臉回應:對啊!!所以你要快點睡。

 

不然聖誕老公公等太久,會太冷。然後就回家了喔!!

 

就這樣,小恩慢慢的睡著了,帶著甜甜的笑。

 

 


 

自從生了小恩後,聖誕節在我們家就成了重要節日

 

不管走在街上或坐在餐廳裡,隨著熟悉的曲調,

 

隨興的跟著啍著那永遠的二、三歌詞。

 

心裡總是會不自覺的出現些甜蜜感。

 


就像小恩,雖然在這寒冷的季節出生

 

但他的出現卻帶給了我們好多好多的幸福和溫暖。

 



 

你相信聖誕魔力嗎?

 

我相信。因為小恩就是聖誕老人給我的最好禮物。

 

 





 

PS。小恩聖誕襪的起源及購買者是阿美阿嬤”!

 

能有這樣充滿童心的阿嬤,真的很為小恩感到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