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吃了二次拉麵
一次是汐留、一次是康龍
二間都屬於有名氣的日本東京拉麵喔!
而汐留拉麵因為位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
更因為之前有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到旅人極力的推薦
所以到東京的第一餐就屬意這日本味的拉麵啦!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汐留拉麵那麼有名又為在電視台大樓下的原因了
原來是當初電視台50週年辦了個拉麵大賽
而汐留拉麵就是那時的冠軍
所以才會小有名氣啦~~

汐留也和大部份餐廳一樣在門口有投幣機
晚餐時間店裡並沒什麼人~都是附近上班的上班族
店的裝潢和一般小小的拉麵店不同,位子是整個開放式的,整體以黑紅色為主


筷子桶上的LOGO我覺得很可愛說!


這是小B點叉燒拉麵,約九百左右日幣,麵是像義大利的細麵,口感比較硬和Q,湯頭較日本口味較鹹,不過叉燒入口即化真的無敵好吃說!(此僅R&B感覺喔!)




再來是最後一晚來到新宿採買時肚子餓到不知天地時想到的”博多口味康龍拉麵”~http://r.gnavi.co.jp/b709101/


其實說到為何知道這家拉麵店的原因真的是很妙
話說200708到日本旅行的行前計畫,小玉交給我的功課裡就有這家拉麵店
而也不知為何明明就住在新宿王子,卻連一次也沒去吃過
我相信我們一定有經過很多次~但就是鬼遮眼般的就是沒注意到這小小的店
這次總算讓我想到有這家拉麵的存在,而且還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說!(因為一直有人在排隊@@)
首先我要說他也是在門口有投幣機,並有人帶位~而且他有三層樓
裝潢是日本味的小空間,就是一排人擠在小櫃檯前,一人一小位的那種


坐定位後~水是自助式的,在倒水的同時就會有人拿一想表格給你填寫
內容大概是問你要多油少油?要不要蔥?麵的Q度?

還有八種配菜可以任選四種自已要的


這是小B點的拉麵,油花比較多,但湯的味道感覺比較甘甜也比較香,而麵的Q度也剛好,不過叉燒沒有汐留來的好吃就是了~但整體是R&B比較愛的味

R&B的結論就是康龍勝出,讓人感覺比較有約三百台幣的價值喔!所以如果下次你住新宿OR來新宿玩記得要來吃吃看,對了康龍可是24小時的喔!可以隨時想吃就吃的^^
康龍拉麵地址:〒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0-11 第一平沢ビル1F
JR新宿駅 東口 徒歩7分/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駅 徒歩3分/都営大江戸線東新宿駅 徒歩5分

提外話1:其實R&B最推的拉麵店是位在淺草橋的”花月”,雖名氣不夠,但真的很棒,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再去那吃到那想念的味道並且再來介紹給大家喔!

提外話2:這次到東京發現日本也是物價漲的很厲害咧!幾年前一碗拉麵只有六、七百日幣,現在都要八、九百日幣了!看來想一直去日本真的要更努力存錢囉!不然只能看不能吃的旅行有什麼意思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