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rcakit.com/floorguide.html

KIT大樓算是當媽媽後去日本還蠻愛逛的mall
因為他算是一棟複合式的mall
尤其是它五樓的AKACHAN本舖更是我當媽後必定朝聖的地方
(本篇會再獨立出來做介紹!!)

而他的位置也是非常的好找喔!

只要坐中央總武線到錦系町站出北口門的正左手邊~噹噹噹~就是了

以我這次住汐留為例:我選擇到JR新橋坐到秋葉原不出站直接換中央總武線到錦系町站! 
而為何不是坐大江戶線汐留站到大門換中央總武線到錦系町站?
因為大門是要出站走約十分鐘的路才能到中央總武線的車站喔!
(要走路,還要買二次票~不划算)

至於為何我會說這大樓是適合全家去的地方呢?



除了五樓的孕婦&兒童用品專賣-->AKAHCAN本舖

一樓有多個品牌的大人&小孩的流行服飾

二樓還有家小B去日本必買襯衫的型男西裝專賣店-->
"THE SUIT COMPANY" http://www.uktsc.com/

六樓是家具專賣店-->不過不是很新潮的那種喔!

七樓是DAISO-->就是台灣也有的大創百貨啦!是賣雜貨的,有點像是生活用品雜貨館,可以逛逛買些有的沒的!

十樓是美食樓層-->推和幸豬排(雖有些人覺得不是那麼好吃,但這家分店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這次去還發現了他的地下樓開了間叫"QUEEN'S ISETAN"喔!



裡面有賣當季的水果&青菜(可買水果回飯店吃)



看那枇杷多貴啊@@



想不到他們高麗菜也是那麼便宜?!



而且還找到了剛好是特賣品的愛用洗面乳(種類超多、超好用又便宜的pdc喔!)



重點我還在超市的葯局找到媽媽交代的葯(左圖),也是在特價中喔!超便宜~^^
(外面賣二千多日幣,我只買到1880日幣喔!)


基本上這樣一整棟逛下來
我想至少也要花上半天吧!
不過裡面有吃、有喝也有玩也算方便了啦!
至少不用為了買大大小小的東西還提著大包小包的走來走去!
而如果還不夠逛,其實以車站為中心的四週也是有很多的商場&百貨的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是屬於自然清鬆的玩法
其實這樣反而可以重深入了解各地方的特色和風情喔!
另外!因為那也算是比較少外國人出沒的地方
所以基本上店員都是不會講英文的喔!
通常只要你一開口講sorry~
他們就不會來煩你了~偶爾享受這樣清閒的逛街也是蠻不錯的咧!(笑)
arrow
arrow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