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RI麻並不是很愛吃粽子的一個人

卻是那種會因為端午節到了

而覺得要吃粽子的人!


但討厭的是

今年我認識的二個長輩

全因家中有喪事所以無法包粽子

也因此~今年的我!

沒肉粽子可以吃啦!!

PS。別問我為何不用買的!
         我還真壓根沒想過這問題咧!!






真的想不到常常做好事!!

在這種時候也會有好事降臨咧!!


話說~

就在連假的第三天

RI麻早早起來~

無名隨意逛的逛到了二寶媽


她說~她家今年的肉粽有鮑魚咧!!

我這輩子除了吃過用干貝包的肉粽

還沒想過也有鮑魚口味的喔!!


無心的留了言~說可以請我吃看看嗎??
(對!我就是貪吃啦!! )


結果~接近中午時

電話響了!!

原來二寶媽在我家樓下

給我送肉粽過來~


雖然是很客氣說~肉粽包很多,吃不完!

但想也知道這是客套話嘛!!


外表很大一顆~

但和一般肉粽無差別!!




打開後~

還是很一般的樣子!!

不過糯米炒的很香而且顏色很漂亮




撥開後~

我一整個嚇到!!

滿滿的料咧~

我最愛的蛋黃好大一顆喔^^V




而且每一樣都有先加工過

真的是很用心喔!!



除了魯豬肉還有雞肉 ~



噹噹噹~

真的有塊小鮑魚咧!!

好有彈性喔!!



難怪二寶媽說他連續吃了一個星期

吃到胃病也甘願啦!!


這樣的肉粽也太豪華及專業了吧!!

如果在外面賣~肯定可以賣出好價錢!!


而且一次還非得吃二顆

因為料滿到飯只有一點點啦!!!



真的再次謝謝二寶媽的愛心喔!!

讓我對肉粽這食物再次產生了好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