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說:我愛下午茶~



最近RI麻又重新愛上下午茶了

當了宅麻那麼久~終於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好不容易等到小恩長大了

經過上次A3下午茶的測試

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因為~我有可以一起下午茶的咖了

而且他隨時有空,完全可以配合我的時間想走就走


記得在年輕時常和姐妹四處下午茶

找尋好吃食物是我們的唯一目標

而熱愛蛋糕的我~

誇張到可以不用吃飯

只為了把錢拿去買一個比便當還貴的蛋糕


不愛甜食的人可能無法了解

一個美麗和味美兼具的蛋糕

販售的不止是甜點

而是一種幸福~

吃上一口就讓人幸福感無敵的幸福!


可惜當了人母後~

那些什麼美麗甜點午茶就離我而去了

是誰會那麼白目帶著吵死人的臭小鬼去高級飯店下午茶的啊!!

幸好現在又可說是"暫時"的苦盡甘來
(不久後我又要恢愎宅麻的身份了 )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麗時光

那些美麗的下午茶~我來啦!!

哈哈哈



扯了一堆~

直接進入主題吧!!

今天我選擇的下午茶地點為~

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的青庭餐廳

一人份450元+10%

含一人份甜點和一人份飲料


       
挑高的設計和整片落地窗的自然採光

讓人感到無比放鬆!!

尤其是窗外的流水小橋造景 ~ 

不虧有"花園酒店"的稱呼!!



我家小孩今天心情很不美麗~

因為這的下午茶時間為下午三點

而他在不久前才被我在計程車上挖起來


PS.我要說我不是惡麻麻啦!!

     上次的A3讓小恩對下午茶這玩意大有好感

      所以就算人不舒服!也是小恩自已堅持要出門吃下午茶喔!!




不久後~突然精神來了~



原來是~他最愛的食物來啦!!



招牌九宮格是青庭下午茶的主打

雖然還有另一道我也很想試的馬卡龍

及圖片看起來很優的鹹食

但對於沒去過的地方~我就是習慣點招牌

因為即然敢叫招牌 ~ 應該是不會差到那去吧!!!





這裡的另一個優點是提供了HERB TEA

有機青草茶的種類還蠻多的

淡淡的香味喝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



這是我吃的第一個點心

起士德國香腸捲~



咬一口~

濃濃的德式香腸味在嘴中化開

好吃!!



這也是鹹食~

但最讓我在意的不是味道

而是上頭的叉子刮痕滿滿

感覺超像回收再利用

這樣的情況怎麼會出現在飯店內呢?!!




這二份的二塊全被小恩給吃了!

吃起來很像ROYCE 生巧克力的感覺

但口感比較硬

巧克力的等級也比較沒那麼濃!!



賣相不錯的鹹蛋塔 ~



裡頭加入了洋蔥絲

可惜調味不足~所以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咖啡泡芙~



上頭的奶油和裡頭的咖啡內餡感覺使用人工香料的成份居多!!



應該是蔓越梅凍!!



一入口濃濃的果酸 ~

但太甜了啦!!



香蕉蛋糕~



這香蕉蛋糕看的到香蕉的纖維喔!

是續德國香腸外另一個讓我喜愛的

好吃!!



整體來說 ~ 表現普普

不過餐點內容可能是隨時有更換

因為和我看到
別人的BLOG餐點完全不同

好像連餐後水果也沒了??!!





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下午茶 15:00~17:00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0-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