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村口子!!




說實在 ~ 我真的好愛台灣喔!!

因為生活在這。你想吃什麼料理都有

對於愛吃的我來說

真的要說。不是我太貪吃,而是這塊土地養壞了我


前天吃四川菜、昨天吃客家菜、今天吃泰國菜、明天吃日本菜、後天吃美式料理、大後天吃飲茶、大大後天吃台式熱炒

吼 ~ 真的如果想要每天吃不同料理

說真的 ~ 一星期還吃不完咧!!

何況台灣的每一縣市還有吃都吃不完的美味夜市小吃

那種幸福真的是身為台灣人才會懂的啦!!!



這次要介紹的眷村菜

說實在 ~ 我沒住過眷村,也沒認識住過眷村的人

所以真的不了解何謂眷村菜!

但我是個貪吃的人,所以不管什麼菜

只要是好吃的,我都願意去品嚐啦!!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的身型一直往橫向發展的原因吧!!




。村子口。

為於八德路三段的巷內

其實離敦化市民很近。巷口有停車場。算蠻方便的!!



中午賣麵類、滷味

晚上有加賣砂鍋、熱炒

基本上這菜單是參考用的。因為有很多隱藏版菜色

想吃什麼 ~ 問店家比較快啦!!



滷味是這裡的招牌

每一桌都是滿滿大盤的在嗑 ~



也有一盤盤裝好的小菜




我超推茄子。軟嫩而不爛

真的好好吃咧!!!



這裡家庭式的裝潢

讓人吃飯吃的很放鬆!!



發現上面寄放了好多酒喔!!

也難怪 ~ 這種吃飯的fu就該有酒來助興!!



老闆每日精心準備的大鍋湯

只能說真的很用心 ~ 絕對不是那種一般自助餐能比的!!



這天喝到的是苦瓜湯

隨便杓就滿滿的料!



還有冰冰涼涼的青草茶可以喝咧!!

讓我嚇到 ~ 真的超好喝的!!



這天點的滷味來囉!!

每一樣都很好吃的咧!!~完全不過鹹

比較特別的算是滷蓮藕

脆脆的很清爽!!



這盤海瓜子是我硬要加點的!!

只因為老闆上菜時 ~ 讓我不小心瞄到它的美

吼 ~ 是那種很大顆的海瓜子咧!

肉大又多汁。讚!!


後來隔壁桌看到我們桌上的這盤

馬上和同行的人說:我要點海瓜子!

你看看 !! 它有多吸引人啊~



你吃過雜醬麵、麻醬麵

但吃過雙醬麵嗎??


這碗雜醬、麻醬加在一起的麵

滋味真的很妙也很棒

根本就是結合了麻醬、雜醬的優點而存在著


兩種味道不會互相衝突

雖結合在一起卻又吃的出彼此的味

少了一般單吃雜醬的鹹和單吃麻醬的乾

是碗順口又到味的麵! ~ 超推!

愛吃辣的冰友 ~ 我想加點辣油會更棒喔!!


而且分量很大一碗咧!!

那天我和我姐倆個人一人點了一碗

最後各剩了半碗!

要不是等等要看演唱會,還真想打包回家再續嗑說!!



配菜的黃瓜和豆芽份量也給的很足

伴在一起。除了麵外,口口吃的到脆脆的蔬菜

讓人吃多了也不感到油膩



六點不到小小店面就被擠滿了

誰說家常菜上不了臺面的啊!!

只要用心 ~ 一樣能虜獲大眾的味蕾的!




RITA說:

吼 ~ 那天只有二個人吃不過癮啦!

我還想吃它有名的砂鍋、獅子頭、水餃、牛肉麵啦!!

是誰有興趣的啊~快報名

我們一起去享受現在當紅的眷村菜吧!!










村子口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02)2579-6455

營業時間:早11:30 - 14:00    晚 17:00-21:00

每月第二、四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