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甜點,過情人節。


時間:102/02/14 am00:10

地點:家裡


前陣子新聞報導了"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是間由老闆一人獨自手工製作、販售的甜點個人工作室

最特別的是~它是在深夜11:00在路邊販售

很妙吧。。。

你應該和我有相同的疑問 ~ ”是有誰會在深夜裡買甜點啊??”

據住在附近的友人說

在新聞還未報導之前的確是沒什麼人會去買

但現在卻是夜夜大排長龍啊~



這深夜的甜點購買方式非常特別~

如要參加者請在當天晚上10:00在老闆所開的訊息上留言

”我是xxx,要參加深夜的甜點party ”

每天限定的名額不一定,所以想參加就得隨時注意當天的動態

留完訊息後不久,老闆就會公佈今天可參加購買的名單

嘿嘿嘿。。。小平頭(bu拔)是排第一個喔!!




不遇如果你沒排到也沒關係

如果有空還是可以到現場排後補啦!!

但可能選擇就少很多很多了~因為畢竟是別人選剩下的啊!!

其實這甜點並不便宜,所以如果大半夜的跑去

卻又買不到自已想吃的

我會覺得倒不如不要去~隔天再乖乖搶名額就好



因為每天販售的甜點種類和數量都不一定

所以排名就很重要囉!!因為可以先選啊~

據bu拔說他在挑選時旁邊的一群人一直瞪著他

希望他能買快一點 & 少一點

誰知當天販售的23份甜點裡他個人就買了三份

難怪會被盯啊!!

最後幸好有平安回到家~沒半路被人圍毆





甜點準時11:00開賣

bu拔11:30就到家了

老公說這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所以我們就選了2/14的開始一同品嚐這得來不易的甜點囉!




。超厚層生巧克力塔。

一開盒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對我這種愛巧克力勝過鑽石的人來說

光聞就讓人覺得開心啊!!


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巧克力的品質很好

不會讓人吃了喉嚨不舒服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感到幸福無比

可是也因為濃度夠,所以細細品嚐即可

吃多了會讓人覺得膩口!!

是屬於精緻型甜點,千萬別大口大口吃它啊!!




超厚層的生巧克力真的好讚啊!!

但你知道生巧克力是什麼嗎?

它可不是新品種的巧克力

而是”巧克力加入大量奶油”而製成的

所以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即是大量奶油所製造出來的效果

因此這也算是邪惡的甜點



對了!!老闆販闆的一份並不是指一個喔!

一份是指10吋圓的1/4

拿我的小5相比~

對,沒看錯~大小不到小5的倆倍

但因為老闆的塔都很紮實

所以其實一個人吃一份的1/3或1/4就差不多


就我的建議,最好是三、四人一起買個3份分食

除了可以吃到不同口味而且份量也剛好




老公配拿鐵、我配綠茶 ~ 完美!!





。下圖:黑醋栗塔 。上圖: 無核黑櫻桃塔。

這二種塔真的長的很像

但味道上卻有著不同的表現

雖然是一樣的塔皮,不過搭配著不同的果醬

吃出來的感受果然也是的不同!

黑醋栗塔有酸甜口感,也算不錯吃,但表現就平平

黑櫻桃塔的甜酸度比黑醋栗更為分明

而且帶著讓人非常舒服的香氣

著實的讓我和老公非常經艷

三種塔都不錯吃,但如果是選我的最愛~我會選黑櫻桃塔

當然啦~這只是個人喜好囉!!





。最後附上品項及價格。

老闆也有接受宅配啦!!

但要滿3000元才能免運

本來就不算便宜的甜點再加上運費

我個人是覺得價位上有比較高啦!!

但商品的價值在於個人

有興趣就試試吧!





有興趣這邊訂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4353033666747/#!/minuit1200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