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來吃到飽吧。



隨著年紀越大

各式的吃到飽餐廳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一來 ~ 吃的實力已經沒有年輕時強了

二來 ~ 因為沒吃那麼多,所以乾脆就走開心路線,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三來 ~ 明明就是大飯店,卻有一堆人在搶食的畫面出現,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

(因為我根本就搶不到啦~)

所以有時除了陪美嬤去pizza hut失心瘋的狂吃章魚燒pizza外

大多時候我都會盡量避開吃到飽餐廳


。但是。

這篇介紹的的確是下午茶吃到飽 ~ 無誤啊!!

不過是衝著裡頭的某些料理來的

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 B1 絲路宴餐廳

PS。到此用餐可免費停車3小時喔!!別忘了和服務人員抵停車費



。哥哥上學去,今天我-林小寶值班。

簡單的介紹一下絲路宴餐廳:

從歐洲、非洲、中東、印度和中國,精選絲路行上各國香料與新鮮健康食材,揮灑結合創意與傳統道地的多國料理,

演譯「店中店」飲品與自助美饌的新饗食體驗。

以台北蜿蜒巷弄及主題市場為設計靈感,營造出歐亞異國氛圍

從「每個轉角處」都充滿意想不到的美妙驚喜







大概照了幾張不同感覺的區域來分享

但讓我覺得有點小瞎的是第二張

是誰會想來飯店吃飯還面牆??!!



我們坐的位子是在比較裡面

有沙發和感覺一般但應該比較好坐的椅子

每桌都已備有義大利礦泉水一瓶

是不用額外收費的

如果你想喝氣泡水也可請服務生更換

一樣是不用額外收費喔!


。對了。這裡的下午茶只有2小時 ~ 時間寶貴啊!!

所以坐定後我就直接朝食物區邊拍邊拿囉!


。前菜區。

這裡有沙拉、水果、開胃菜、生食



沙拉光醬就有四種了,真的是很用心

而且每種蔬菜看起來也都好鮮脆喔!!

但看看就好~真要吃 ~ 就夾幾片意思意思吧!!



。開胃菜。

這種一小份一小份用不同漂亮容器裝的呈現方式

真的很中我的胃

光看就覺得好開心啊!!



。水果區。


每一種都好漂亮啊!!



。繽紛水果沙拉。

雖然水果是罐裝的那種泡糖水水果

但光看這呈現就覺得好吃!!



。我的第一輪盤子拿的+手拿繽紛水果沙拉。

先拿來進貢給我家大爺和小爺



。林小寶最愛什錦莓沙拉和繽紛水果沙拉。



。噹噹噹 ~ 生蠔是我家老爺的愛,所以也是來此的目的之一。



上頭是韓國生蠔,有稍微燙過

下頭是日本生蠔,已經調好味了,直接食用即可



生魚片選擇不多 ,但有單價比較高的鮭魚

另外就是這種現點現撥的胭脂蝦了

鮭魚很肥、胭脂蝦很甘甜 ~



這道日本生蠔很中老爺的心,所以這次他付錢付的很心甘情願

連我很少吃生蠔的 ~ 在這裡我都吃了三個日本大生蠔(左)

完全無腥味,調味調的很棒,鮮味和微酸醋味很搭

至於右邊的韓國生蠔 ~ 不推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燙過,感覺沒日本的飽滿及新鮮




接下來介紹熟食區

。海鮮鹹派。



。龍蝦沙拉三明治。



 。各式漢堡、三明治。

每一種名字都好威啊!!



您瞧瞧 ~ 上頭插著和風的竹韱是不是感覺就和美式餐廳差很多!

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這麵來塞胃的,除非你是大食怪

不然別吃~~~~~



各式包子 ~ 不推

可能取用的人比較少

所以我拿的乂燒包都已經變太乾而且出現蒸過久的味道



。美國丁骨牛排。

愛吃美牛的就開心的拿吧!!



最棒的牛排就是外香內紅卻不帶血水

這美牛吃起來有香味、甜味卻沒有血腥味 ~ 超讚!!

我們試了用海鹽還有黑楜椒醬沾著吃都很搭

這道也中老爺的胃,老爺吃了二盤 



接下來是算小菜篇吧

。各式起士。



一整個的帕馬森起司我頭一次看

超想整個偷搬回家喔!



。三款不同口味燻鮭魚。



。龍蝦 & 帝王蟹。

你沒看錯 ~ 這竟然也是吃到飽的食材之一

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之一啦!!

因為這二樣都是RiTa我的愛啊!!



這種算是波斯頓龍蝦嗎?

雖沒台灣的那麼甜,但給的量可是誠意十足

林小寶個人就包了一份



帝王蟹處理的很讚,肉沒縮也很鮮甜

和我去三x吃的差不多咧!!

我想海鮮控來這裡狂吃這就值得了吧!!





。湯品。

不同湯品用不同容器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印度料理區。

網上評價很不錯,但不是我的菜+很容易填飽肚子 

所以我沒試啦



。麵包。

一禮莊園的麵包評價算高卻不便宜

這裡也是吃到飽喔!!

但麵包控的我沒拿~ 因為我要留胃吃我最愛的甜點啦!!



。巧克力、手工餅乾、麵包區。



小小巧克力這樣呈現好吸晴啊!!

恩哥哥如果有來應該會狂食吧



。現取果汁。

現場除了桌上的水外

能直接取用的還有三款果汁

可惜不是現打的而是濃縮



。桌上飲料單。

每桌上都有一張飲料單,有需要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沒多久就會直接幫你送上桌囉!!

雖然現榨果汁、酒類…等要另外付費

但其實不需額外付費的飲料選擇也超多的了



點了去冰拿鐵和熱玫瑰茶

接下來就準備吃甜點囉!!



。現作煎餅。

這奧地利煎餅看起來真美味~可惜我真的老了啦!!

戰力一整個不足無緣品嚐

。對了。除了有現作的煎餅還有鬆餅可選擇喔!!



。冰淇淋區。

這裡冰淇淋國外進口原料+飯店手工製作



可以選擇自已想吃的口味

不知道吃什麼??!!很貼心的也有組合可直接選擇











。甜點區。

和一禮是同體系,所以全部直接搬搬搬來這裡囉!!





。這斷面超吸晴的吧。


。賣相超佳的甜點區。

網上很多人是衝著這區甜點來的

對螞蟻族來說~面對一堆無法做出選擇的甜點

若此時能豪邁的說出"每個都給我來一個吧"這句話

那真的是無比的爽快啊!!



。喔~我可愛的甜點們。



草莓聖代 --> 裝置得超可愛,濃郁的草莓香,好吃



三款小蛋糕 -->第一款酸酸甜甜的,好似麵包店賣的果醬蛋糕

是三款中RITA最喜歡的一款





玫瑰杯子蛋糕 --> 淡淡的玫瑰香氣奶油配上微微鹽味的海錦蛋糕,很搭

此時再來一口淡淡的玫瑰茶

感覺自已都香了起來



孩子果然是孩子

即使一堆美食當前,林小寶還是最愛他的奶啊!!



。大爺小爺已棄守-->此時剩媽咪一人單自奮戰啦。

幸好剛才的生蠔、美牛、龍蝦、帝王蟹都有大吃

而且最開心的是 ~ 林小寶不算錢

所以小氣主婦就放過二爺囉!!



。第二輪甜點。

馬卡龍過硬、閃電泡浮皮太溼潤、布丁太甜、松露布丁我不懂品嚐
生巧克力還OK、厥餅還不錯

結論~。是屬於賣相佳的甜點系列。

(文太長,被卡文了)就到此囉!!有興趣請自已去品嚐,也許你會有和我不同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