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恩嘟嘟嘴!! 



我相信當媽的

一天親自已寶貝數十回也不嫌煩


RI麻每天總會用盡不同的名義

比如:小恩要喝果汁嗎?那先親媽咪一個!!

           小恩要出去投投嗎??那先親媽咪一個!!

           小恩要玩玩具嗎???那先親媽咪一個!!!


哈~我想小恩的小小心靈裡應該覺得

"為什麼做什麼都要先親一個??"


不過~我才不管咧!!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和小恩的親親樂

不然等小恩再大一點可能就不和媽咪親親了

對吧


前一陣子RI麻一時無聊教了小恩"嘟嘟嘴"

結果看著小恩的小嘴嘟成這樣

真的超可愛的啦!!


從此只要和小恩親親時一定要求他要嘟嘟嘴

和媽咪嘟嘟嘴對嘟嘟嘴

看到小恩每次都要用力嘟起他的小嘴樣

RI麻每親必笑~

那種和小恩的甜蜜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今天為了要拍照寫文

所以就找來我家阿力客串演出一下


雖然平時二人一付哥倆好的模樣

但看到小恩的嘟嘟嘴

阿力的臉上似乎出現了

"你想幹嘛!!不要過來喔!!"的字樣!




小恩慢慢的接近阿力中 

阿力的眼神表現出他的害怕









越來越近

最後。。。
終於親到了


親到阿力的小恩可是一臉得意的

跑過來說要看照片!!

原來小子。。。

你這算是配合演出就是了!!





小恩共親了阿力二次

第二次時。。。

RI麻拍到小恩這張

似乎在告訴我!!

"人家小倆口在甜蜜~你在看什麼啊??!!"





親完後小恩獨自看著他的電視

而阿力看著我

似乎訴說著

"我被摧殘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