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歲三個月了 ~ 已經是個大小孩了喔!! 



今天照慣列的媽咪陪睡囉~

因為拔比出外應酬

所以我們在床上聊天的時間也增長囉!

ps。平時聊天時間比較短,因為陪完小恩聊天還要去陪拔比聊天!!

聊了聊後

現在一個回想起來

覺得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超有自已的想法了咧!


例如一:

小恩說:媽咪!我吃飯時把飯打翻在地上你會生氣!!

然後你就會打我。

你是大人所以可以打我,那我長大了變成大人,等你不乖我也可以打你了!!


ps。臭小鬼!!我沒有常常打你好不,搞的我好像對你家暴咧!!



例如二:

聊天到尾聲時,小恩突然不乖,開始耍懶!!

此時我就收起我的笑容,一臉嚴肅。

小恩說:媽咪!你每次生氣時都會出現臭臭臉,我不喜歡!

我喜歡你漂亮的樣子!!

我說:什麼是漂亮的樣子??

小恩說:就是你臉笑笑的時候啊!!

我說:如果你一直很乖,媽咪就不會生氣了!

媽咪不生氣才會一直很漂亮喔!!


ps。臭臭臉這名詞是那裡學來的??



例如三:

我說:如果你一直很乖,拔比媽咪就帶你去坐飛機好不好?

小恩說:好!!如果我不乖,拔比媽咪就會自已去!

不帶我去找米奇和麵包超人!

我說:對!

小恩說:那我會哭哭咧!

我說:所以你要一直很乖啊!!

小恩說:我乖,媽咪就喜歡我!
我不乖,媽咪就不喜歡我!


ps。笨兒子~不管怎樣,媽咪都是愛你的!!




RITA說:

能每天和孩子聊天真的超幸福也超有趣的

所以我很珍惜這時光

希望這樣的習慣能一直到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