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司的魅力 ~ 嘴破也要吃!!




話說 ~

小恩吃完夏慕尼的當晚就開始發燒了!!

一直燒燒退退了二天後

嘴裡終於出現了二個大破洞

證實了腸病毒上身!!

一星期中小恩除了發燒還牙齦紅腫

除了東西沒辦法咬外

連奶也吞不下去!!

最愛的冰淇淋也吃個幾口就不要了~

本來看起來就瘦瘦的小子

現在更瘦了~


好吧!!大爺生病也沒辦法

反正只是暫時的

也只能盤算著身體康復後要如何給他補回來


當媽的都知道

平時過動到想叫他安靜一分鐘都不可能的小孩

現在卻種動也不動虛弱的呆坐在椅子上

那種心疼真的是把不得想大喊

~所有病菌全到我身上吧!!

尤其是此時的他連奶一口都喝不下

真的是要我的命~


幸好病會好,身體會復原

但此時嗜奶如命的小恩卻在短短的一星期內有了改變

他不喝奶了 !

他戒奶了!!

他一口奶也不給我喝了!!!


這個每次吃飯就像割肉一樣痛苦的小孩

現在連奶也不喝

那我的增胖計劃怎麼辦?????

問他為何不喝奶了~

他說:因為奶有怪味道!!

什麼和什麼啦~

我不要啦!!



記得一歲時小恩得腸病毒住院三天

在三天內火速的把他最愛的奶嘴戒了

只因他覺得是吃奶嘴害他生病住院

我和BU拔還因此得意很久

因為畢竟不用煩惱該如何戒奶嘴是如何快樂的事!!


而如今三歲腸病毒又來報到

但卻把小恩一向最重要的營養來源給斷了

我真的是笑也笑不出來了啦!!


哎 ~

原來得腸病毒對小孩來說是一個轉淚點

真不知如果還有下一次

那會再帶來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