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哥哥的,初登場。



時間:100年7月24日晚上6:30

地點:國軍文藝中心

表演曲目:法國歌曲 ~ 小企鵝




7/24這天是小寶弟弟的滿月也是小恩哥哥的初登場喔!!

因為小恩從小就是害羞的小孩

但這次對於要表演這件事卻是非常的期待

看來學校的生活讓他有所成長喔!!

也RITA我對於兒子能上台表演也是相當的興奮

畢竟這代表著那個跟在身邊的小跟屁蟲長大了~




節目6:30才開始,但小朋友要換裝 ~ 所以5:30就要集合了!!


我們大概5點初就到了,結果竟然還是坐到了好後面喔!!!

誰知大家都是比早的啦!!~都來搶好位子的!!

鳳姨開玩笑的說 ~ 如果是小恩畢業的話

她半夜三點就來搶好位子!!!




門口合照先,我 ~ 氣色還真差咧!!><

對了,還有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 "我出關囉"

哈哈哈





。畢冊展示。

我看了很三條線咧!~是說現在都要搞成這樣喔??




。主持人,帶動跳。



會場規定不要離開位子,可以好好欣賞節目

因為有請專人錄影,一片150元(畢業生免費送)

但小恩只跳三分鐘,RITA怎麼可能特地買一片呢!!

所以我還是跑到前面去了~



。小恩的小企鵝表演。



。全體合照。

結束後有開放20秒可以給家長照相喔!!!~真貼心!!



這次在表演前,小恩有稍稍退縮

所以在後台和上台都有小哭了一下

但小恩最後還是很勇敢的把全程跳完了呢!!

媽咪看了超感動的啦!!

我的寶貝很勇敢,克服了恐懼 ~ 媽咪以你為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