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聽演唱會。去



去年的Eason’s Moving On Stage 好像是遇到了BU拔要準備考試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了!


在繞了地球一大圈後

今年終於又回到了台灣!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1』

狠愛EASON的BU拔自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了!


雖然演唱會的門票真的不便宜

二張票都可以買一箱小恩的牛奶了!


但實在是機會難得

而且為了慰勞工作辛苦的BU拔

這點錢還是花的值得啦!!


去年的白紗新娘改成了黑紗新娘

少了娘味多了神祕感

配上了精典的『K歌之王』當開場

讓哭點低的RI麻眼角泛淚光

真的好聽到爆咧!


原先很在意~EASON的歌我只認得幾首這回事

後來發現真的多慮了!

因為就算沒聽過、就算是廣東歌聽不懂

但隨著歌手的唱功還是能很精準的感受到歌曲想表達的情感!

果然是唱將一枚!

除了學友外~大概就屬我聽過的演唱會中唱的最好的吧!!


讓RI麻很驚訝的還有

EASON的舞跳的真好!

雖已35歲加上微胖身材

但怎麼可以將舞跳的如此"輕巧"??!!


在這演唱會中

沒有過多的言語

沒有華麗的服裝秀

沒有過多誇大的舞台效果

沒有邀請任何嘉賓來增添看頭

有的只是實力派的唱功及舞藝

讓我見識到了香港藝人的認真及功力


從7:40~11:40唱足了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讓我滿足的帶著嗨過頭的身體回家!!

真的是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也是一場RI麻和BU拔的甜蜜約會


PS。謝謝美媽和大嫂幫我帶小恩。
         回到家都超過十二點了!~歹勢&3Q




*今天看報紙

原來EASON在5/30號的第二場

共唱了47首歌~

哈!!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