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在高美溼地。天氣。晴



這次台中行~

高美溼地是RI麻的指定行程

雖然我知道這裡前陣子因為人為破壞導致細菌含量已超出標準

但我還是想藉著這次的台中行去走走看看!




此地的指標算是這發電風車吧!!




我的技術不夠好。沒能拍出這風景的美。殘念




對於風大、太陽大這件事,小恩非常的反感

所以照照相就走啦!!

算是心意到就好囉!!

接下來要來去覓食了!





話說在前一晚和台中晴麻、MOMO吃飯

晴麻知道我們要到清水時

特別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吃"阿財米糕"

本來我對米糕是沒什麼特別的興趣啦!

但只因晴麻的一句"隨便問一個清水人都知道的米糕"

讓好奇的我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囉!



抵達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雖沒高棚滿座但人潮卻沒間斷過!



老闆服務很親切。價格公道

而且那個湯的料很多喔!~推

不像在台北你點苦瓜排骨湯

大概只會出現二小塊排骨+二小塊苦瓜吧!!




油亮油亮的米糕 (30元)

讓人胃口大開!!



上頭的肉燥是肥瘦參半

魯汁內充滿了膠質

裹上分明的米飯再入口…好香喔!!


說實在…

要不是我當時懷孕味口不佳

我想我會一次吃二碗

因為那種傳統的古早味是在台北吃不到的

如果來到清水

真的值得一嚐喔!!




阿財米糕

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中興路&西寧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