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好大肉粽。



這次到墾丁的路上,Rita特地多安排了一站"屏東夜市"

當初計劃著到此時也差不多下午了

果然~我是仙人來著!!

下午的四點左右真的是肚子會有點餓的時候咧!

在此放風順便填一下肚子~果然是good idea啦!!



行前在網上爬了一下

哇!屏東夜市的美食真的好多咧~

但"上好肉粽"榮登推推第一,所以當然要來嚐嚐囉!!

另外~隔壁的上讚肉丸也是有許多人大推

即然是在旁邊,就二家一起光顧囉!!



。上好肉粽。

招牌超大、擺滿肉粽~超好找的啦!



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

RITA選了大的,因為這樣才能吃到所有的配料啊!!



哇~滿滿的花生~



另一頭是花生粉?!!

台北俗的我~我真的沒在台北吃過花生粉配肉粽啦!!


糥米是比較爛的那種~料很多又超大顆




這裡也有賣碗粿喔!!

不知怎麼的~我對碗粿沒抵抗力~看到一定要點來吃吃!!

是古早的味道~就是有那種甜甜的醬油~令人超懷念的啦!



附上二碗不算小的台式味噌湯~

剛好可以解肉粽的油膩!



。上讚粉腸湯。

本來不知有附味噌湯,所以在隔壁加點的!!

粉腸也是我另一個忍不住會想點的食物~

但好吃的粉腸又嫩很少說~不過這家的好好吃!!

料又多~一碗竟不用一個黃色硬幣咧!





感覺好像來到了肉粽王國~



BU拔最愛南部口味了~所以每次吃到這種小吃他都超開心的!!



看~這肉粽是小恩手的二個大咧~


難怪朵朵麻說~你不覺得屏東的肉粽都很大嗎??

現在我真的見識到了!!




。屏東夜市~上讚。



網上有人極推這二味!!



這個肉腸和常見的那種紅紅的應該是一樣吧?!!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好像二種都是一斤130元

這玩意在台北賣超賣的咧!!

RITA買了二種混合一斤~外帶!!



另一邊的小菜區~

說真的,如果不是晚上還要吃飯,我超想每一種都叫來吃的!!



有了剛才粉腸的好印象,這個生腸應該也是很好吃!!



這白白的玩意現在台北黑白切好紅喔!

那個部位就不說了~但還蠻好吃的!!



這裡除了肉丸還有炒米粉~

也是BU拔的最愛!!可惜要忍住~晚上還有好料的喔!!



看到這種復古的烏醋瓶子

RITA總會忍不住覺得這攤的食物應該很好吃



墾丁第一晚的宵夜~

那個米腸可能是冷的加上糯米也是比較爛的口感

雖然不錯吃,但不是RITA的菜。

但那個肉腸我真的要說一下~

雖然它長的不是很好看,但卻是很好吃咧!!

原來除了人以外~對食物也不可以貌相喔!!

肉腸裡的瘦肉很大塊,而且肉很甜,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呢!!



另外在夜市還買了水果和蜜蕃薯

那蜜蕃薯一盒滿滿的才50元~是說台北的水電有比較貴嗎???!!!

水果也是份量超足又新鮮的啦!!!~大愛!!


話說這次來去的匆匆~

下次去墾丁或高雄玩時,我一定要留些時間好好的吃吃這個夜市!!

屏東夜市~等我咧!


PS。這二家中午就開始營業囉!!






晚上和小恩的同學"朵朵"約在墾丁阿利吃海鮮



點了那麼多的菜~真的如大家所說的~不貴咧!!

但對愛吃的RITA來說~這裡的料理平平,有點大鍋炒的感覺!!



二個同學吃完飯後就分不開了,一直邀請對方去自已的飯店玩~

是說我們一家住凱撒一家住悠活,真的太遠了啦!!

下次和其它同學相學再一起住同一飯店喔!!乖~

還有~朵朵麻,真的不好意思咧!!

不知道你們家不愛吃海鮮還約你來吃海鮮

下次相約會找吃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