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他和台灣的無印良品是同一家店
不過在台灣我很少逛咧!(OS:我較愛誠品)
因為我覺得東西少又小貴~
其實在台灣有很多量販店的文具品質是不差他們的家的
必竟他們家的產品現在在日本也是有很多”大陸製”
所以在台灣他並不是我的最佳選擇
”BUT”~因為在日本他們也算是國民品牌
所以該有的全都有了~小到衛生紙大到腳踏車…所以還是有值得逛的價值



當然我一進門會直衝的還是小孩衣物區囉!
這是小孩包屁衣&睡衣區和圍都
有BABY到約80cm左右的~
感覺比較日系的設計,走簡約風囉!


孕婦專區當然也少不了啦!日本人真是什麼錢都要賺~
孕婦衣買一買,剛好順便看旁邊的BABY系列!一次買個夠~


新季的外出服,不過我發現他們家好像沒看到外出兔裝咧!
因為我比較愛給小恩穿兔裝,所以這方面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最後給小恩買了這白色軟皮鞋
感覺還蠻好穿的啦!而且好像也不貴(@日幣1990元)
配衣服也很好搭,重點是回來後小恩也蠻愛穿的
只是有點剛好,所以可能也沒辦法穿太久了@@


提外話:
拍照的這家是上野丸井百貨地下二階的無印良品
他和GAP剛好佔據了整個樓層
所以逛起來很方便
而一樓剛好又有FANCL的維它命專櫃
可以馬上補充一瓶膠原蛋白並順便買些和台灣價錢差很多的維他命!
至於一樓也有ANGES b.的包可以買
而且這家百貨並不是很多人逛
所以逛起來不會像新宿、原宿的百貨一樣人擠人
是rita極推的一間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