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小恩的小猴夏天~




好。我承認

我買衣服很龜毛又很挑

所以小恩的我通常都不會在台灣網拍上面買

因為個人覺得網上很多都是仿冒的

常用正品的照片~但收到的衣服往往都不大相同

而且品質、品牌和流行樣式也是我的重點

也因為我這樣難搞又懶

所以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把握機會的大量採買

一年大概會採買春、夏、冬三次

除非再看到非常喜歡的買個一、二件

不然就很少再買了!

因此小恩的置裝費並不是太多

衣服種類也不是太多

只因他有個懶又挑的媽媽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這次買的東西好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PAUL FRANK這品牌

從高中開始接觸後就被他可愛的外表所吸引

可是再怎樣他都是個外來貨

所以價錢真的很不美麗

就算小恩穿了非常可愛

但身為家中財務大丞的我怎可能這樣隨意揮霍

因此一年可以買上一、二件過過癮我就很開心了!


直到前二個月~

我的美麗親家母彤彤媽問我:小PAUL猴夏季衣服在特價,要不要嗎??!!

連進網頁一看

哇!!都是五折起跳咧~

這樣的價錢不趁機幫小恩補貨,那要待何時呢??

就這樣一個多月後

我的衣服收到了~

開心之餘開箱文一定要來一下的啊!!!是吧~



就是這一箱

帶給我期待和開心!!


順便一提:PAUL FRANK大概是我買過的國外品牌最難搞的吧!!

除了不寄美國以外的國家外。信用卡的規定也要求是美國當地所發的卡

這次幸好彤彤叔叔在美國先幫我們付錢並轉寄衣服…真是大感謝喔!!




這次我所買的都是small paul系列

這是我為小小寶買的包屁衣~



小恩哥哥的五件夏天短T

打完折只要10~12塊美金咧!

台北那個代理商賣的價錢真的是"吸血鬼來的"





上面T恤部份

其中有二套是小小恩和小寶哥哥的兄弟裝

真的無敵可愛的啦!!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開心



這二件是春裝咧!!

雖是長袖的但也是打五折~

因為這些都是基本款

所以就算是過季品也分不出來啦!!!

可以努力的給他買下去,不退流行的!!



長袖的有小麻豆來示範喔!!

這件有鋪綿 ~ 顏色也很亮 ~ 好看

重點是~這是和小女朋友的情侶裝喔!!



後面帽子上還藏了隻可愛的猴子!!



這件比較薄~春、夏剛好拿來當隨身外套穿!!

可愛吧


這次我總共買了十件

和彤媽一人一半的運費換算下來

一件約加一百元台幣的運費

所以如果有興趣要買的媽媽

建議可以多買一些…這樣運費更划算喔!!



有興趣和小恩一起加入小猴世界的

請這裡買囉!!
http://www.paulfran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