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要很謝謝扭妞麻邀請我參加那麼棒的生日會


妞麻說~他緊張到一整晚都沒睡

哈!那種心情我了解啦! 你真的很棒喔!

連我都感受到你愛女兒的心了

我想小扭妞一定更加了解的



餅乾、糖果都是扭妞麻準備的喔!

種類好多喔 ~ 超豐富的!!




這天招待大家的是自助餐

除了熱食區外

另一邊還有很多水果和蛋糕、果汁

非常好吃



小孩派對一定要有的汽球

是扭妞拔拔一個個手工充氣的喔!



(很愛小恩這張的fu~)

因為是包場

所以整區都是自已人

小孩跑來跑去也不怕打擾到其它客人 !!



小恩和小麥阿姨已經熟到一個不行



除了小恩和小麥外

梓恩是另一個受邀的無名家庭

其它都是扭妞拔麻的好朋友們了 !! 



這天的扭妞很乖巧

自已一個人乖乖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不打擾拔拔麻麻招呼客人 !!



這張笑的超有氣質的

小女生笑時要記得掩住嘴 ~感覺會更可愛喔 !! 



不過 ~ 偶爾搞笑一下也是很好啦!!



說到搞笑招 ~我們的小麥妹妹也很會喔 !!





扭妞麻說:

扭妞拔拔很疼愛扭妞

我了啦~女兒都嘛是上輩子的情人  



女兒要吃荔枝

馬上剝好皮送入口!~這是女朋友才有的福利啦 !!



另外 ~

感覺的出來

扭妞是和我們不熟

不然應該也是個小皮妞吧 !!

偷偷被RI麻拍到他在玩布丁喔


先用小叉子戳戳看 ~



湯匙也來試試看好了 ~



真的越玩越起勁啦 ~


玩完後布丁的下場

當然是被晾在一旁囉 !!



咦  ~ 小麥麥怎麼了啊 !!??

嘴嘟太高了吧 !!



哥哥抱抱 ~ 秀秀喔 !!

什麼??不夠喔 ~



那親一個好了 !!



嗯 ~ 心情好多了 !!



廢話 ~ 小恩哥哥的保護

不要怕別人欺負你喔 !!



哈哈哈 ~



你們大朋友的世界都是玩那麼大嗎??!!

真希望我能快點長大


PS。以上純屬虛構 !! ~ JJ ~ 麥麻還是愛你的 !!!



打鬧完後 ~
開始準備要切蛋糕了 !!


我要先說

為了等小恩回來

我一整個卡不到位

連閃光都來不急調方向

結果出來的相片很不優 ~ 扭妞麻 ~ 請見諒


開心的壽星 !!





很棒的蛋糕 ~

連不愛吃甜食的麥麻

都問我:這那裡買啊??!!


吃完蛋糕後 ~

大伙轉戰草地囉 !!


扭妞拔竟拿出法寶 ~

自動吹泡泡機 !!

每個小孩都樂的咧~


果然草地、小孩、泡泡構成的景

真的很漂亮 ~










連隔壁的正妹都吸引來了 !!

這小妹妹長的好像小皮梅喔 ~

可惜展展沒來 ~ 不然就把起來放啦 !!



看著小孩開心的笑臉

大人忍不住的也笑了起來 ~



這背影很正喔 ~是誰是誰 ??



可愛的扭妞啦 !!



那天 ~

小恩一直很想和扭妞玩那顆小粉紅球

但扭妞不願意 ~

小恩一直被拒絕

型男也是會被拒絕的好嗎 !!



算了 ~

還是我的小麥麥好 !!

來 ~ 我餵你喝水喔 !!



什麼??!!



二個是什麼關係??!!



來是兄妹喔 !!

哎 ~我好想要有個疼我的哥哥 !!



有人發現了 ~

我們快走吧 !!  不然又要被偷拍了 !


後記:

話說晚上還有扭妞的獨家煙火秀

但因為我們有事所以沒參與到 !很可惜 ~ 明年可以再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