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東京回來沒多久

我就開始跑趴了!!

沒辦法~台北pc2全員到齊咧!

這樣的趴不去

算人嗎???!!哈哈哈~


但是。。。

雖然我跑了趴

可是精神還在復元中

所以沒帶相機啦!

下面的照片全從"只有文沒有圖的米魯蛋家"中偷來的

米魯蛋麻照的很用心咧

所以我一定要幫他po一下照片啦!


沒有po到的小朋友

請不要介意喔!

下次RI麻帶相機再給你們補回來啦!!



小麥麥~

小麥很愛他的新貨 -->粉紅豬泡泡

謝謝好姐妹麥麻也買了一瓶給小恩喔!!


怪怪~是太久沒看到小麥了

覺得小麥越來越漂亮了說!!




RI麻的心肝小小貝 -- 小恩

hello ~

小恩很怕生啦!

所以今天的衣服幫他和大家打招呼喔 !!



今天帶了從迪士尼買的維尼保冷袋

很可愛吧!!

可能有吸引到米魯蛋麻

還特地照了一張特寫~!呵呵~



小恩現在看到比較熟面孔的相機

比較不會閃了!

不過離要對別人相機"裝可愛"

我看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小可愛 -- 米魯蛋

有一段時間沒見到米魯蛋了

覺得他長大好多喔!

也越來越可愛了!


其實小孩每一階段都不一樣

現在的米魯蛋是無尾熊階段啦

麻麻可能會比較累

不過撐一下就過去了啦~加油!!



茹拔的漂亮寶貝 --茹茹

今天茹拔一個人帶茹茹來

茹茹是因為我坐對面所以不敢轉過來嗎??

莫非我變成了大佬拔第二??!!




喝了幾口飲料、吃了幾塊水果

小孩早就按耐不住的想往外跑了

雖然太陽那麼大

但我不怕!

因為我有鳳姨啦!!哈哈哈~


鳳姨對小恩是有求必應行的

有時我會念他太寵小恩

不過想想

其實小恩在孩童時期有人那麼疼愛他

真的也是一種幸福!!


有好心人借了泡泡槍給小恩

謝謝啦!!


小勳今天的造型--超酷!

看來大佬要把你看緊點囉!!


扭妞~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這幾次的扭妞笑容變多了

看來是和我們比較熟了喔!!



特別感謝扭妞拔

手工製作了這個"天使泡泡"組

我玩的好開心喔!!



輕輕一拉

拉出了比小恩還高的泡泡喔!!

ps。那個泡泡水比例怎麼調~教我教我!!



EUNICE是拿好玩的!!

這對他來說太大了啦!!

不過光是拿著也很可愛啦!




這就是茹拔拍照的精神

大家要多學習!

那位花蓮的拔拔別再以要抱小孩為藉口了!!



聚會時間是在下午

所以睡覺時間到的小麥

此時也變成無尾熊一族了!







幸運草的小草地被我們擠爆了

不過其實這樣也有好處啦!

因為小孩不會四處跑

大人也不用追的辛苦



沒多久小勳也下海了!

小勳小心試玩中~



小勳:老A~不錯玩咧~快過來!!!



大佬:好~我準備好了!!



就這樣~

小倆口靜靜的在一旁玩起泡泡!

真是二小無猜啊!!

哎~為何我的小彤彤沒來咧!

我也想看到我兒子的這種照片啦!!



沒有女朋友相陪的小恩

只能自已玩囉!!












謝謝米魯蛋麻

幫我拍了那麼多可愛的小恩

我很愛~所以全放上來了!

沒辦法~我是自已兒子的迷啦!!


也謝謝扭妞拔~

帶了這麼好玩的東西

讓小恩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最後~難得的合照出現了!

扭妞拔是照片中唯一的男生喔!

我和扭妞麻是唯一沒抱小孩的

感覺好像路人甲乙~呵呵!!


最後謝謝大佬拔

辦趴很辛苦

還先墊錢幫我們付訂金

幸好聚會成功!!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