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車換新家了 ! 




這星期小恩試上了整天的課程

一星期五天的午睡只睡了一天

那一天完全是不小心睡著的

其它天死撐活撐就是不願意把眼皮往下放

因為他和老師說:我想要回家睡我自已的床!

小小的他對學校還是沒有安全感

我不急…因為我知道他很愛這個學校

所以遲早他會放下心防

安穩的睡著的!!


除了午睡外 ~ 小恩的交友情況越來越棒

除了接他放學時看到他和同學的互動外

在公園也已經可以和不認識的小孩一起玩

這點轉變讓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在短短時間內

他已經體會到交朋友的快樂

而這也是媽咪送他去上學最重視的


光想到這一點

就知道他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已

也許一開始會害怕會恐懼

但媽咪講的話他都有在聽

所以才能享受現在的果 !!

真棒 ~


這星期試上了一整天

為了獎勵他 

所以還是以比較鬆的標準對待

而就在今天 ~ 他終於集到了第二樣禮物!!!
 


這禮物是和上次的神奇寶貝雞蛋糕組一起買的!!

所以他看了它整整二星期,現在終於到手了!!



是個綠色方盒子。。。有沒有覺得它很面熟啊???


回顧一下…

就在去年小恩二歲多時

我也有買一個小提盒給他!!


經過了一年

這小子對車車的喜好有增無減

所以車子也已經爆到無處可放了!!

剛好利用這次機會換個大房子

做好收納…就不會東一台西一台了!!



經過了一年時間

孩子變大了,盒子也變大了



大小尺寸差很多

而功能也有所不同啦!!



這次大提盒的場景是停車場

這是停車場的正面及街道圖



這是公車站…還附上時刻表咧!!

是哪隻神奇寶貝要上車呢?!!



HONDA跑車來加油囉!!




胡迪警長的車坐升降梯準備進入停車場!!



唐老鴨的車準備出停車場囉!!


所有的一切都做的非常的寫實又可愛

也順便讓小朋友了解停車場的運作 !!



背面的街景和前面又不同囉!!

而背面就是停車場的停放區

也是收納車車的地方 !!




想玩那一台 ~ 選好後

順著黃色滑梯開出來吧!!



平常只想玩那台車車

也可以直接打開選擇 ~

一目了然。。。



小恩超愛他的這個大型停車場的啦!!

可是如果要提出門…我想真的不大可能

因為那麼多的車提起來還真有些重量咧!!!

而且…我發現

兒子啊!!你的車原來比我想的還多啊!!

看來又得買第二個大停車場來當集點禮物了!!!









續讀延伸… 。0905~帶著車車去旅行。(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