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玩具嗎?!!。



就在小小寶連續打破了三個貝X玻璃奶瓶後

我終於出現了放棄再買任何玻璃奶瓶給他用的想法!!

其實倒不是心疼又要花錢或是什麼

而是因為玻璃奶瓶打破後的小碎片都能"噴"超遠的

重點還是"超細"

不只難清而且真的很危險

我本倫就曾經在距離打破現場約300cm外的地方踩到小碎片

有夠恐怖的啦!!


。為此。

宅媽半夜不睡覺~上網爬文了

打算尋找看看下一個好用的代替品~

塑膠材質:雖然現在都標榜無毒可食用級…但說到底還是塑膠

那天不難保證又出現有什麼問題,所以我完全不考慮!


不鏽鋼材質:之前很多媽媽推薦,我本人是沒用過

看了大伙的使用心得~優缺點各半

缺點如:刻度在裡面,不大好找水量。

溫度太高時,小朋友會覺得太燙...等等

所以只列入考慮中!~


結果看來看去

我又鬼打牆的回到了玻璃材質了

畢竟只有玻璃材質是唯一不會溶出化學物質也無金屬味

就在此時~可能因為媽媽的愛真的太偉大了

還真的給我找到了耐摔奶瓶咧!!

雖然它一隻的價格可能可以買別家的3隻

但重點是~它不止耐摔還長很好看

哈哈

大愛





看看這些彩色的奶瓶~超美!!能不心動嗎?!


。其實。說到底~就是將玻璃穿衣服

外頭的彩色矽膠是醫療級矽膠製成。和瓶身一樣,無毒,不含任何塑膠及乳膠

所以就算小小孩拿著也安心!


而它還是個混血兒呢!蓋子,矽膠保護套是美國製, 奶嘴,瓶身是法國製

所有原料皆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無毒不含雙酚A、環境賀爾蒙、鉛



。RiTa先買了250ml的深藍色&深紫色。

如果是女孩兒當然一定要買粉紅色啦!!

想想~在育嬰室餵奶,多吸引大家的目光啊!!



因為多套了一件衣服,所以和本來的貝x相比~一整個大了一號

當然重量也是重了一些些!!



側邊標示了二種刻度,方便大家使用囉!!


。對了。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貝x最大奶瓶只有到240ml

每次我要泡210ml的奶時~奶粉量過多,常常會有奶粉滿出來的情形

但這個有做到250ml,所以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方便很多~



網上有人說沒辦法使用別牌奶嘴頭

但我問賣家~它的回答卻是可以的

雖然說法不同,但因為小小寶習慣用貝x的奶嘴頭

所以我還是裝了貝x的奶嘴頭,目前在使用上還沒發現問題!!



這個矽膠外殼真的深得我心咧!!

除了美觀外~還防滑、隔熱

重點來囉~清洗時不需要把它脫下來啦!!

直接和奶瓶一起丟進洗碗機清洗或水煮消毒就可以



這牌子除了時尚外還推崇環保

所以一個奶瓶不單單是個奶瓶

換個飲嘴瓶蓋就能給寶寶當飲料瓶

換個蓋子就能直接當水杯、母乳保存瓶或食物瓶

多讚啊!!



看看裝上這同色瓶蓋

用這些退役的奶瓶來裝些小香料放在廚房

應該也是超美的吧!!



目前奶瓶分為120ml和250ml

同系列的還有大人也可使用的彩色水瓶(右上)

其實我還蠻心動的

想想~除了親子裝外,還能一起使用同樣的瓶子

重點又好看~感覺好像也不錯喔

下次補貨時應該會一起補上



哇!~Jessica Alba都用了

我我我…加深要買它的決心啦!

誰叫她是我的女神咧~



不過~真的不是只有媽媽喜歡啦!!

看看小小寶,一看到新歡不也笑的樂開懷的把玩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對太小的孩子來說,可能會覺得太重

但以小小寶1Y3M的年紀來說

他拿起來是沒有多大的感覺啦!!有時還給我一隻手拿咧

再來~使用了一段時間

發現外頭矽膠並沒有變質也沒有出現異味

讓我放心了許多

而這也代表~我可以再補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