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如藝術品的和果子 

讓人真捨不得咬一口咧!! 




其實這個加賀果子城說穿了

就像是當地推廣的購物行程!!


不過還好日本的觀光做的好

所以就算到了這類地方也不會像去免稅店般的死板

東看看西試吃的其實也還蠻不錯啦!!






各式的水果造型果凍

常去日本就會發現日本人很愛桃子!! 

是因為"桃太郎"嗎??!!
(哈~冷了!! )





這個哈蜜瓜其實蠻小一個的
(應該是沒有棒球大)

一顆要價550日幣,折台幣約200元

我想光是包裝就佔了一半價錢了吧!!





很漂亮的包裝

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中就敗下去了!!





這個人形米果好久沒見到了!!

小時候常常吃咧~超懷念的!!







賣場外的小庭園造景比和果子更吸引我

畢竟是難得的下雪天

還是看個過癮為先





賣場除了賣果子

其實也賣不少雜貨

因為日本國人本身也是超愛買這些有的沒的回去送禮!!







另一個賣的重點 ~ 各式清酒!!

這好像也是屬於能登半島的特產

所以愛喝酒的~快買快買!


另外~RI麻很愛清酒酒桶的造型

不知怎麼!就是覺得好看
(會不會我上輩子是賣清酒的??!!)




其實。。。

單純只是想介紹這地方讓大家知道一下啦!!

如果你跟團有此行程,千萬不要把它想的太美好啦!!

畢竟大量生產的品質

和在百年老店買的手工和果子品質還是有差的喔!!

就這樣。。。

我們夫妻倆沒買什麼的就離開了!!





奇怪~

這不是親子板。。。怎麼這篇沒小恩??!!

其實是因為當天太早起了

這傢伙心情不美麗的一直坐在車上當大爺啦!!








番外篇~~



話說~

這草莓造型的巧克力

是RI麻小時候父母到日本都會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還有另一種玉米造型的!!)

那天一看到真的超興奮的馬上要求BU拔買一隻給我!!

讓R麻能回憶一下屬於我的小童年!!


結果~

才一回車上就被眼尖的小恩看到了!!

而我和我的草莓巧克力緣份就到此了!!




寶貝~分媽咪吃一口嘛!!





什麼~不要!!!

給你老木拿來喔!!





就這樣~

在他吃到最後一口時

還邊吃邊瞄我!!

真的很機車咧!!


哎~只能說這年頭

兒子最大啦!!



下次那個誰誰誰有去日本

記得幫我買個十幾二十隻回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