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最南端  





鵝鑾鼻燈塔 -->台灣最南端的代表物



難得來一趟當然要拍個照記念一下啊!


 
一入園的椰子樹及一大片草地

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因為我們是快傍晚才過來

所以天氣不至於太熱

散起步來很舒服!

 

 
遇到了好美的夕陽喔!!

整片大地變成金黃色 ~ 

ps。請問一下喔!~要照夕陽要用怎樣的鏡頭才能照的又大又好??!!



白色的建築物真的怎麼看怎麼美咧!!


 
一家子在此留下了美好的幸福回憶 !



父子之情也可以很濃密 !!


母子情 ~ 一整個幸福無敵 !!




看完溫馨的~

跳一下一定要的啊!!

這一系列我狠愛~下次誰要和我一起跳啊!

 
BU拔老愛走搞笑路線咧 ~


 
這張我很愛 ~

難得老公拍了張好照片 ~呵呵!! 



就在跳跳後 ~

三個小孩在草地上分起了糖果

很難得的是

糖果的主人是小麥麥喔!

所以看二個男生為了那糖果對小麥麥多諂媚啊!

 
小麥:哈哈!我有糖果咧!!


 
小恩 & 地瓜:媽咪~我也想要吃 !!


 
小麥:地瓜~看你連手語都出來了 ! 就分給你吧 ~


 
小麥:拿好喔 !! 只能給你一個 !!


 
小恩:小麥 ~ 我也要吃啦 !!


 
小麥:憑我們的交情 ~沒問題的啦 !!


 
小恩:哈哈 ~ 大家都吃到糖果了 !

PS。地瓜 ~ 亂丟垃圾是會罰錢的喔 !!



花蓮人都那麼隨興嗎 ?? 
(地瓜撿垃圾ING~)



鵝鑾鼻燈塔

停車費: 大型車60元、小型車40元、機車10
門票: 全票40、半票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南端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