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吃過飛機兒童餐的小子!!



為了這次的旅行RI麻可是在住行上能省就省

因為多的錢才能用到玩樂買東西上嘛!


這次我訂的是班機為 ANA NH1084 08:45AM起飛  01:00PM抵達

 ANA NH1083 06:20PM起飛 08:50PM抵達

機票一人為一萬元左右、小孩比大人少約一千多元!

算是價格便宜時間又好的班機!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去程的餐不大好吃、而且小飛機很小!!

不過已經算有改進了!!

2008年坐時~

機上空姐只會和你說日文~現在已經有中文和英文的對話出現了!!


PS。如果你有訂ANA的班機,請在確定出遊日期後先打電話至ANA劃位
    不然就算你再早到機場劃位!也很難劃到二個連坐的位子(我的親身經驗!!)






在小恩睡了二小時、乖乖坐了一個小時的飛機後

一出海關就得到BU拔給他的獎勵!





這次我們並不像往常一樣

領到行李出了海關就趕往地下室買車票坐電車


為了讓小恩能夠有個比較舒適的行車空間

及我和BU拔都不想一手牽小孩、還要扛娃娃車、扛行李、背NB

所以我在台北就事先和旅行社買好了"利木津巴士"的票了!

為何要和旅行社買咧~

因為台灣賣一張830元台幣、日本賣一張3000元日幣(匯率0.35)

所以如果有此需求!匯率又剛好比較高~就請先買吧!!


坐利木津巴士很簡單

一出海關門口就可以看到櫃檯了!!

到櫃檯告知要去的區堿及飯店名

當然不是每個飯店都有停啦!

像這次我住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就沒停

但我坐到隔壁的CONRAD HOTEL走過來也是超近的!!


其實要分辦有沒有停

主要就是飯店的星級啦!! 







和櫃檯買了票~就可以走出機場大門尋找你要坐車的柱子了!!

我們這次做往銀座、汐留、台場方向所以是十號!


坐利木津巴士的好處就是

有人會幫你清點行李並把行李拿上車

抵達後會再幫你把行李拿下車

如果剛好有停你住的飯店

那車會停在飯店門口~完全不用扛行李喔!!





雖說是坐了早班飛機

但抵達飯店也約五點了

第一天也是有事情要辦的喔!

那就是去阿卡將幫小恩買些日用品

另外還要去預購迪士尼門票啦!

所以放了行李讓小恩喝了奶

馬上就出門前往錦系町了~


路線:大江戶線汐留站坐到清澄白河站  轉換  半藏門線坐到錦系町

千萬不要坐到兩國再換JR中央線~因為這裡換車要出站並要走一段路喔!!




哈哈~第一天為了熟悉飯店附近的環境

所以我還是蹺了遠路走到JR新橋站坐到秋葉原 轉換 JR中央線的車


話說~

在秋葉原的車站裡有這麼一家賣各式牛奶的店

以前和BU拔來此站都會來上一瓶

這次特地帶小恩來嚐嚐日本牛奶的好喝!





小恩選了草莓牛奶 ~ 日幣110元

剛開始小恩還不大敢喝

但看了RI麻大口大口的品嚐並一直說"好好喝喔"

這小子也開始吵著要喝了!

之後~我就一口都喝不到了啦



抵達了錦系町後

我的計劃是先到
OLINAS MALL去買迪士尼門票

再到
KIT MALL去逛阿卡將之後在上樓去吃晚餐



在抵達OLINAS MALL時發現了這個牌子

腳踏車停車位 ~ 滿車 !!





進入MALL後想說時間還早

所以先到隔壁棟的COMME CA ISM逛逛囉!

PS。這牌子聽說現在在天母SOGO很紅喔!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小孩的衣服竟然在打三折咧!!

不逛怎對的起自已啊!





就這樣 ~

我在裡面晃了快二個小時

幸好有BU拔陪在小恩的身邊

讓我難得能開心的逛街 !!





心滿意足的買完了小恩的衣服

我們趕緊走到隔壁棟去辦正事了啦!

一入門~小恩就看到了這一排的可愛推車





像家樂福推車一樣

塞一百元日幣就可以推走了!

小恩選到了皮卡丘!

雖沒在看卡通但也算是認識啦!!




推車前方的"雞司"還真多

小恩玩的超開心!

後來還不想下來咧!

真的是~

只能說有遺傳啦!

日本的都比較好~`呵呵



註:如果確定那一天要去迪士尼樂園
  可以先在市區買好門票!
  這樣就可以免去當天排隊買門票的時間了喔!
 
一般在市區的DISNEY LAND都可以買的到喔!
  我是在錦系町OLINAS MALL 二階 買的!
  現在大人一張票日幣5800元!


********************************************************************
這裡的迪士尼商店在 2013年4月去已經沒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