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4   不想再聽到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談論著為何會這樣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問我
是不是有去動到那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說著
沒關係!別想太多


不管有沒有緣份


不管是不是有怎樣


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感受最深的人是我


受傷的也是我


當你們當著我的面談論為何會這樣


並一面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時


這樣算什麼
??!!


不管是不是真心的


當你們談論完我的事後


你們接下來聊著你們晚餐該吃什麼


你們的媳婦如何不孝時


你們想過之前的言論對我又再次造成了傷害嗎
!!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說著這件事


那是我們家的事


我們努力的獨自的默默的療傷中


請你們閉上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