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蟹堡!!





在美國村的入口處附近有一間沖繩蠻有人氣的旋轉壽司

本來是今天的午餐決定處

但因為天氣太熱懶得開車吃個飯再回來逛

所以我們就隨處找個地方用餐囉!!


在摩天樓那棟的二樓剛好有幾間餐廳

看了看~選了人最多的 A & W


A & W 和麥當勞一樣

是美式速食店!!

招牌非常的鮮艷 ~



連兒童椅都做成黃色的~



一個人的櫃檯要點餐、倒飲料

這間店總共就三個人員工

還要做漢堡、薯條

還要外送、整理桌面

日本人真的很強 ~

PS。在東京常可看到他們的吉野家只有二個店員

一個外場、一個內場。。。但動作卻快到讓你覺得有五個員工!!



我們點了FAMILY SET



史丹利說內用會有啤酒杯

但並沒有咧~><

而且這套餐飲料好小一杯喔!!





和摩絲漢堡一樣

這裡的餐廳是採現點現做的!!


這三種都是馬鈴薯商品

卻能做出不同的口感和型狀!



這個笑臉有點恐怖。。。真的稱不上可愛

但最好吃~厚厚的馬鈴薯餅

吃起來很綿密!



三個全給小恩掃光了~



接下來送上桌的一號漢堡

很。。。樸素!!



二號三明治 ~

只能說我們的美而美比它好吃二百倍!!



漢堡一個個送上桌

可謂誠意十足

但送到第三號漢堡時 ~



我終於忍不住把它翻開來了!!

這這這。。。培根還真小咧!

而且一整個很空虛啊!!




哎 ~ 呀 !!

讓我想到旅行之後的某一天

我選擇了麥當勞當我們的晚餐

那個好吃到要飛上天的蝦堡 ~

滿滿的蝦子咧!!

台灣怎麼沒賣啊

真的!如果有機會到日本去 ~

可以去試試它的麥當勞

有些台灣沒有的商品真的都很好吃

(bu拔首推有黑、紅楜椒的一百元辣味雞排!!)

講到底 ~ 我就是麥當勞的咖啦!!


哎~也許是我口味不同啦!

所以別被我影響了 ~

有機會來沖繩還是要來吃吃全日本只有沖繩有售販的 A & W 美式速食!

雖沒什麼了不起的

好像一定要吃一樣!!

但當走進A & W時 ~你還是可以臭屁的和身旁的友人說

這可是"沖繩限定"的喔!!








A & W  

All American Food

http://www.awok.co.jp/

大多集中在沖繩南部和中部

在沖繩國內空港也有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