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鳳梨…狂吃吧!!





Nego Pineapple Park是沖繩很熱門的景點

因為日本本島沒產鳳梨

所以大部份來到沖繩的日本人一定會指名要來這

狂買鳳梨禮品 & 瘋狂試吃!!


醒目的大招牌 ~ 就代表鳳梨園到囉!


從名護動植物公園到此大概15分鐘左右

加上鳳梨園的隔壁就是沖繩水果園

所以這三個點可以訂在同一天玩!!



鳳梨園的賣點之一就是這個鳳梨車

它是自動車…所以不用擔心駕駛問題!

車上有多國語言的介紹…

介紹各式的鳳梨種類


ps。圖上方的小鳳梨就被用來做成乾燥鳳梨飾品

也是有"旺來" 意思喔!!



另外 ~ 這裡還有一座熱帶植物花園…裡面有各種美麗的花朵

當然…導覽車也會介紹各種花朵的品種!!



這裡也是日本最早生產鳳梨酒的工廠

所以愛喝酒的…也可以買一瓶回家慢慢品嚐喔!!




穿過了這個門…另一個重頭戲就來囉!!

那就是瘋狂試吃~

裡頭有各式鳳梨酒、水果酒、鳳梨蛋糕、鳳梨餅…隨便你吃!!

而日本人最愛待的地方就是"新鮮鳳梨"區囉!

雖時補貨的新鮮鳳梨隨你吃啦!

因為在日本鳳梨真的賣的好貴咧~在這花五百元日幣買門票就可以吃到飽 ~


ps1。鳳梨蜂蜜蛋糕好吃…必買

ps2。還是台灣鳳梨好吃,所以就算貴,還是很多日本人會選台灣產的鳳梨買喔!!



而我…忙試吃買名產…所以這段…沒照片啦!!



出了門口…我兒子又盯上了這個福樂冰淇淋了

孝子bu拔 ~ 隨後奉上喔!



小恩開心的吃著芒果冰 ~

是說,來鳳梨園怎麼沒吃鳳梨口味??



我們三人就一直坐在廁所招牌的下方等小恩把冰吃完

是說連廁所招牌都做的那麼可愛 ~ 坐那好像也無所謂!!






RITA說:

沖繩文寫到這裡也一個多月了

謝謝大家的賞臉 ~

這次會寫那麼詳細完全是因為

我當初在做行前功課時受到了很多網友的幫忙

所以我也希望能把這些資料整理出來

同樣幫助給有需要的人 !!

寫到這裡已經聽到好多人因為看了我的文

而想嚐試到沖繩開車自助行

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我們一家是屬隨興一族

所以此次沖繩行我放棄了很多的景點

如果到時要去沖繩旅行的人

回來後也可以補充多些資料幫助大家喔!!


最後真的要謝謝喜歡我沖繩文的人

這次我寫的真的很認真!

所以看完請不別忘了給我些鼓勵

留個言OR推一個喔!!





下一篇要去吃傳統的沖繩麵囉!!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