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洋包圍的感覺。真好。





沖繩海洋博公園Official Site位於沖繩北部

海洋博公園內主要分為三大區

有海洋區、歷史文化區、花卉綠地區

而最有名氣而且最讓一般遊客喜愛就屬海洋區囉!



這張有沒有海豚高高跳起的fu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只想到海洋區觀賞海洋生態

請將車直直開。開到最裡面的P7停車場

雖然整片都可以通,但因為這裡離水旅館最近

如果不想在大太陽下走到昏倒,聽我的沒錯啦!!



入口處有個兒童體能遊樂區

但不大適合小小朋友!

再往內走也有水池可以玩喔!!

不然海邊也有人工白色沙灘可以走走~




大門的鯨魚告訴我們。美麗沖繩之海的世界到囉!



吼。連垃圾桶都可以那麼可愛

而且還是分類的咧!!



在海洋區內有水族館、海豚劇場、海豚潟湖、海龜館、海牛館及海灘

注意。裡面只有水族館的部份是要收費的喔!!

連我們在台灣常看的海豚表演都不用門票

難怪跟團大多只會帶你來這裡看海豚表演啦!!




生態池好像每個水旅館都會有

而擔小的RITA從來就不敢摸

所以這次有拔比一同前來。剛好讓小恩有勇氣試摸看看

果然小孩是同時需要拔拔麻麻的

這樣才能讓孩子體驗到不同的事物!!




有了老公,連我也踏出第一步。



這算是小魚區吧!!!

也是我們林家第二次合照!!~



說是小魚。。。其實也不小咧!!

這條大概比大的紅龍還大上一倍呢!!



看看小恩多認真啊~



是看到喜歡的魚嗎?

突然笑了出來



這裡有小鯊魚

小恩看到的鯊魚終於不是卡通化的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充滿感動!

二個我愛的男人~



尼莫的世界

除了大魚缸外。也有各式小小魚缸

是小小魚的世界!!



這隻大概是棉線那麼寬吧!

沒近看前~我以為它是魚的排泄物!!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

"無敵大龍蝦"

請原諒我不自覺的會想像到它端上桌上種嚇人的畫面!! 




有多大??和照片右邊的路人比較一下吧!!

我想如果含鬍鬚的長度。有可能和林小恩差不多高喔!!


當然,這裡頭還有巨大蝦姑、巨大巨居蟹

但我的眼光真的無法離開這巨大龍蝦咧!!



碧海咖啡館,位於水族館的一樓

是個可以邊喝咖啡邊賞魚的用餐區



如果不想花錢 ~ 轉個彎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景喔!!

水族館的重頭戲 -- 黑潮之海

全亞洲最大的景觀窗

 7,500立方公尺容量的巨大水槽中看到成群的鯨鯊與鬼蝠魟悠游在海洋中

而裡頭超巨大的三條鯨鯊就是這裡的人氣魚!!!



 

這樣看大魚的小恩。。。在想什麼呢?

是想像自已騎在魚背上悠遊海洋嗎??



RITA每次看到這種景光窗總會不自覺想到

"如果玻璃破了怎麼辦??"

只能說真的是受小時候大白鯊電影影響太深啦!

人家這景觀窗光是厚度就達60CM咧!!

要破。。。應該也不會那麼簡單吧!!




這對父子不知在玩那門子的遊戲

但小小的互動真的好有趣喔!!



看到了活生生的鯨鯊

再看看這個大嘴~足足一口吞了我們一家三口咧!!



逛完了到達一樓就是紀念品中心囉!

這個娃娃被我們打包回家~



而BU拔很愛這類的紀念幣

所以也做了一個!!



上頭印了三個人的名字和日期

2010/06/09剛好就是我們相戀滿九年的日子




出了水族館,拿出腳架

這是旅程的第三次全家合照咧!!



接下來往海龜館走去囉!!

這VIEW真的很棒 ~ 海龜、海牛、海豚劇場都是在這片海域旁!




幾年前的海龜館讓我印象深刻

如今再重遊 ~ 一樣的美好!



全球有七種海龜

這裡就可以看到五種囉!!

雖然我是分不大出來啦 ~ 但連最珍貴的綠蠵龜都有咧!!

感覺就是很厲害!!



接著往海豚劇場走去!

一路晴空萬里的…讓人就是有好心情!!






可惜遇到大的表演池在整修

結果就在這小小的池表演起來了!!


是說海豚表演好像都差不多吼!!



但如果是你的正面前跳起呢?

那個振憾力就夠大了吧!!




還有這個拿箱子是新的梗吧!

目前我是第一次看到!!



看完表演離開時

看到這個藏在樹後的鯨魚尾巴!

很有趣吼 ~



接下來的表演是在水底進行

但一群人在透中午坐在大太陽下看表演??



因為太熱了。小子完全沒興趣

只一心一意的想找飲料喝!!



好巧~ 遇到像魚鱗一樣的雲

好美!!



本來打算到水族館四樓的餐廳用餐

順便賞海景的!!

可惜等等要直接從海美館回到新都心

所以下回再來吧!!


反正~

"旅程的遺憾是為了下一次的造訪"





門口的看版 ~ 好Q喔!!

本來想一家三口來一張的

可惜 ~ 一直等不到有人經過幫我們拍啦!!








海洋博公園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http://oki-park.jp/ta/ac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